Jul 23, 2014

放工後的聚會


Restoran 88 (風味飯店
No. 15m Jalan Batalong, Continental Park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012 - 315 1335 (Peh Ai Lee)

原本今天放工後是和老闆及同事們去吃 Taman Desa 的 三輪車 Old Tricycle BBQ Yong Tau Foo. 可惜的是,今天沒開呀~~! 下次再去光顧吧,失望的大家唯有改為叫菜吃飯... 為了避免塞車,我們去離公司不遠的 Restoran 88 「風味飯店」, Kuchai Lama 吃晚餐.

我很久都沒有試過那麼多人聚在一起吃晚餐,尤其是 “叫菜吃飯” 更是難得呀... 平時一個人,沒可能去吃吧?(汗)


我還是第一次來這裡吃,也是第一次吃青龍菜 (RM30),感覺好像很 “山芭” 那樣,都沒吃過... 原來這道菜在巴剎也賣得比較貴,我們還點了咕嚕肉(RM20),燻鹽雞 (RM35/半只),鹿肉(RM30),佛(RM30). 我好像很久沒吃過米飯的感覺,今晚吃了少少,平均地吃... 吃的滿足,也很飽。看了很多部落格的介紹,蒸三王蛋,應該是不錯的,只可惜當晚沒點呢。

喜歡飯後,圍坐在一起聊聊天,說下趣事,分享大家的想法,有說有笑的,很好的聚會。


也謝謝老闆,忽然說要請吃甜品,我們去了OUG Plaza 的 Secret Recipe 那裡吃,可憐的我和同事,都在減肥,結果破功啦... (減肥這件事,明天再談... 唉) 一人一個蛋糕,怕膩睡不著,我選擇了 Red Velvet,  還是第一次吃,不膩以外也很香 Resberry 的味道 ,中間還夾著香濃的 Chesse,這麼晚吃不肥才怪.. (我還吃不出是什麼味道,感覺上是有 Resberry )

豐富又滿足的聚會,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希望日後還有更多的聚會,期待! =)

2 comments:

  1. 那个香蕉船看了好像吃一口啊!很久没去secret recipe了。
    red velvet其实是巧克力蛋糕,材料有苏打粉、酪奶或醋、可可粉,这些材料合成产生的反应会让面团转为暗红色。但那是传统的red velvet,现在好像因为可可粉的出产的方式不同而变成性质不同了,就算搭配正确的材料也难以显现红色,所以现在的做法都是直接加些食用颜色。覆盖在red velvet蛋糕上的奶油也通常用带酸的奶油芝士,和甜中带咸的巧克力蛋糕搭配起来吃真的很棒(我喜欢带咸味的蛋糕,所以很喜欢red velvet)。不过我不确定secret recipe这里的red velvet是不是有特别做出材料改进,因为每家蛋糕店都有自己的特别材料啊!很可能他们就是用天然的覆盆子红色素也说不定。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an, 你果然是 Red Velvet 的粉絲耶,很清楚整個過程呢,讓我感覺你很會做蛋糕呀。
      既然你那麼愛吃,你吃過那家的 Red Velvet 好吃呢?我也開始愛上它了,口味很好,不會太膩呢,也容易消化。

      那個香蕉船,真的好大艘呀,光看就覺得很飽了呢!可我男同事吃完之後還說餓~=='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