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2, 2014

Double Park @ SS2


我這個人很愛美食,但是每次享受之後.... (減肥這件事,明天再說吧)汗!
我每次都會留意Groupon, Living Social, My deals 等等的 voucher, 看看有什麼食物想去吃的,這次我在 living social 買了Double Park voucher. 不懂有沒有朋友們像我一樣,每次買了都會忘記或是接近截止日期才會想起去吃。這次也不例外,我差點就把它忘掉去(我有時都會很善忘)


IM ON A "SEAFOOD" DIET / WHEN I "SEE FOOD" I EAT IT
哈哈,我笑了!

來個 early dinner 5:30pm 吃,我個人喜歡吃麵包,也被它的 menu 照片所吸引,點了餐肉蛋三文治 (如右下角,感覺上應該會不錯吧),果汁,工作,我的週末都是這樣過... 想要知道它的 Menu 可點擊這裡看看。

包著開心的心情迎接我的三文治,結果有點失望,麵包並沒有烘到如照片那樣,雖然我知道 "Photo for illustration purposed only" 這個含義,但是我還是有少許接受不到,可能我太高要求了吧,味道是不錯的,只是比較乾,沒有 juicy 的感覺;雖然如此,但是它的飲料很好喝,我很滿意,感覺很清爽!再來個甜不辣,那個好好吃,很開胃,偶爾的煎炸食物讓我感到滿足。

在哪裡待到7點多, 人潮多了。晚上你還可以和朋友在那裏看 live world cup,還可以來杯啤酒,聊聊天,一起哈樂!而我呢是時候回家,也不好意思待在那裏工作上網,還是把位讓給別人坐吧。

2 comments:

  1. "減肥這件事,明天再說吧",這也是我們倆在面對美食當前,無法拒絕時的鴕鳥心態,結果就是越減越肥,哈哈哈。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超級認同你的說法,而且減肥的含義是“敢敢去增肥”呀!XD
      明天是假日,又是吃吃吃~:p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