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3, 2014

三人行 • 香港之旅 (3)


終於來到大嶼山,參見大佛。來到香港,每個人都會來到這個神聖大自然的地方,
也算是景點之一,我媽特別愛佛像,她看見那麼壯觀的大佛,非常開心。

我媽我爸都很可愛,天氣太熱了,我爸把冰冷的水瓶靠在臉上,他說這樣感覺會比較涼快 ==' 
附近有賣豆腐花,糖水之類,也可來瓶冷飲或小吃,因為待會要爬很多階梯,需要考你的體力了。

準備開始... 那時候的我不常做運動,費我所有的體力才走到到最高,才能近距離遇見大佛

不懂花了多少時間,我總于到了最高處,風景很美

很多不同稱號的觀音,手上都會拿着不一樣的 “東西” 

我還記得,有個橘紅色的大門,走進去,會看見很多仙人的名字,包括梅豔芳,看見有很多歌迷送她的禮品,蠟燭,照片等等;裏面不允許拍照,我也尊重,所以也沒有照片可分享。此外,還有一些歷史悠久的親筆文章,如:慈禧太后,皇上等等的親筆書信,他們的字體端正,優美。

參觀之後,我們便離開,到樓下享用一些糕點(入門票有附送糕點)而我就到處看看,拍拍照等。

色彩繽紛,各種各樣的風車。想說,若我買個財神爺風車回家,是否讓我旺旺旺呢?

最後,我們需要搭2號巴士回到梅窩,然後“過海”回市中心去了。
感恩,完成我媽的心願,她終於來到大佛面前,祈禱祈福 :)

續...

2 comments:

  1. 你这篇勾起了我在大屿山的回忆,还记得那儿的风刮得很狠一下,还有梅艳芳的黑白经典照也在佛身里头供乐迷祭拜。。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天風也是刮得很大,可惜那時候的天氣很熱,都是熱風..
      對呀,讓我最深刻的也是梅豔芳的照片呢.. 很經典的。。還有很多供奉她的鮮花。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