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0, 2014

8月份的馬拉松:Energizer Night Race 2014


話說這個月份真的過得特別健康,不停地跑跑跑... 報名參加3項馬拉松( Energizer Night Race 5km,  AK Ballon Run 5k,  The Color Run Malaysia 5km).  在 24小時裡,我竟然參加了兩項馬拉松 (真的有點 over, 所以跑完之後我的腳已經不是我的腳,  而且還抽筋)我實在太衝動了啦!哈哈
昨晚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參加了夜跑 「Energizer Night Race Fun Run 5km」,只從上次 Milo 7km Breakfast Run 之後,我的腳受傷了,也有一段時間不能跑步,所以也退步了許多,才跑1km 都會喘氣甚至不能繼續了。最近,每個週末都會去 Bukit Jalil 來個晨跑,也想鍛鍊自己的體力,希望下次跑得比較快,跑得更遠。

和友人阿歪一起參加(他很能跑,跑15km 耶)
據朋友阿歪說,這次的 Energizer Night Race 2014 是今年舉辦最長的夜跑,分別為 5km及15km。我剛痊癒不久也不敢參加 15km,來個 Fun Run 就好。當晚共有 15,000 人參加, 9000 參加15km,6000 參加 5km, 場面十分壯觀。 這次的夜跑吸引了很多人參加,我也不例外,第一次參加夜跑,感覺很不一樣,雖然只參加短跑 5km, 當場的氣氛是多麼的熱鬧,參賽者都會擁有一個 Energizer 的 Head Lamp,每個參賽者把 Head Lamp 帶上,在開跑的時候,還有放煙花,場面火爆。

照片來之 Energizer Run Facebook page
很可愛的 Energizer Metal



這次的短跑自己感到很滿意,38min 5km 是我第一次創自己的記錄。跑馬拉松並不是要為了和誰比賽,而是為了自己,每一次馬拉松都會儘自己的能力,一直堅持跑下去,就算累了還是跑不動,也要走到終點,而且馬拉松是個健康的活動,我也特別喜歡。雖然不是強手,但是對我而言我為自己感到很棒!而這一次,是我第一次跑到終點不用排隊拿Milo,哈哈~

此外,在這次的短跑當中認識了一位新朋友 suyu, 下次或許我們可以一起參加別項的馬拉松!

每次跑到終點之後,最開心的就是看見很多 Milo booth,迫不及待地沖上前去拿幾杯來喝喝,我看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會有這樣的舉動吧?! 短跑的 5km 後我的腳既然抽筋了,應該是水分不足,所以導致抽筋。結果相隔6小時候的 AK Balloon Run 跑得也不是很好,回到家後我要冬眠休息了,實在很累 (所以說,不要那麼貪心啦~)

這些就是我的race pack ,號碼不是很好,XD 
下篇我將會記錄下 AK balloon fun run, 也是很有趣的呢! =) 

6 comments:

  1. 我也很爱跑步!
    去年参加了 Desa Parkcity Run,跑 5km;今年十一月份再参加挑战 10km~
    下个月要开始练习了,不然没力气跑晚啊。喝喝!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黃瓜,你有參加 Desa Parkcity 嗎?我也很像參加呢!
      你報名了嗎?

      Delete
    2. 我报名了!要一起参加吗?来来来,我们一起跑~ XD

      Delete
    3. 哈哈哈,因為我已經報名了啦~ 我們到時候見!順便可以喝杯茶? XD

      Delete
  2. 可惜没能参加color run! 应该会很好玩!不过今年报名了standard charted 和penang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亂,我也有參加 standard charted 呢,penang 你是不是參加 42 啊?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