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1, 2014

三人行 • 香港之旅 (4)


我是一個愛吃海鮮的粉絲,尤其是螃蟹,更是我的最愛,感謝我父母,無論如何都會帶我吃一餐豐富的新鮮的海鮮。這一天我們乘搭地鐵來到這裡 『鯉魚門』,那裏有很多新鮮的海產,可讓你去選擇你的所愛,享受新鮮美味的海鮮,還可以詢問他們的意見,該怎麼煮才會讓鮮變得更鮮。那當然,價錢並不便宜。

每一家的價錢都不一樣,很難選擇,結果我們還是選了一家酒樓,我們三人買也買不多,或許在酒樓吃會比較划算。


除了螃蟹,新鮮的生蠔也是我的最愛,我愛鮮吃,配上檸檬汁,我已感到滿足
(身邊也有不少朋友不喜歡這樣的吃法,他們都覺得太“腥” 接受不到那種味道)


醃製涼瓜是開胃菜,由於三個人的關係,這幾道海鮮,已經足夠填飽我們的肚子,飽得很滿足!
當然也少不了我的最愛螃蟹,我個人喜歡清蒸或是燻。我比較喜歡享受 “鮮” 的味道。


這一餐,多謝我的父母,我還記得當天的晚餐花費不少,讓我吃得那麼盡興,謝謝你們!

續...

2 comments:

  1. 我没有很喜欢海鲜所以都不会刻意去吃海鲜呢。不过即将来临的香港游也许会跟香港友人到长洲吃海鲜。其实完全没拟定行程,到时候看着办好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們也是,通常沒有刻意去計劃,通常都是“到時才算”,呵呵呵~
      我祝你旅遊愉快呀~ 拍多點照片呢,我都沒有去過長洲,不懂會是怎麼樣的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