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8, 2015

與1600熊貓有約 @ Publika


今天與 1600 熊貓有約,也是最後一站在 Publika (至1月25日),想與這群可愛的熊貓們見面合照要快喔!我不是熊貓粉絲,但難得趁這個週末不需回鄉,想前來看看這群受大家喜愛的熊貓寶貝們。話說來這種場合,需早出門為妙可避免找車位的問題。我到的時候已是下午時段,也因今天是週末的關係車子特別多,人潮更是比往日的週末來得擁擠,人山人海,超熱鬧呀!


1600熊貓們就在我眼前,可愛又壯觀,只見身邊的家人忙著幫孩子們照相呢,孩子們笑得好開心又可愛。要與這群熊貓合照必須排隊等候,一個接著一個,我獨自一人就只好站旁邊看看拍拍照好了。其實我很後悔一個人來,因為我也想和這群熊貓合照,結果... 唯有用手機自拍咯!


走著走著,給我看見充滿馬來風采的熊貓耶:馬來西亞國花——大紅花 Hibuscus、 鄭和下西洋 Cheng Ho、皮影戲 Wayang Kulit 、Chongkak Chong Kit 、 馬來大風箏 Wau、是三輪車吧Beca 我好像漏了陀螺 Gasing 和拿著羽毛球拍的熊貓沒拍到呀!可惜...


熊貓們眼睛呆呆的,表情挺可愛呀,感覺上它們在向我放電,哈哈!我自作多情 :p 


室內室外各有小活動,還有討人喜愛的 Hug Hug Zone 給你和家人 Hug Hug 一起合照,這也是我覺得有點小遺憾,難得來到了,卻找不到人幫我拍照留戀,那唯有拍別人的照片作為留戀 lolx.


此外,還有熊貓周邊商品售賣呢,若我沒記錯的話環保袋是 RM20,衣服是 RM70 ,熊貓是 RM130 ,還有熊貓版本的自拍神器、雨傘、環保杯子和毛巾,  我忘了是多少錢,購買一套是 RM390。

觀賞之後我便到white box 的《動態度創意市集》,敗了皮製的鎖匙扣,下回再與你們分享!
ps:/ 今天在停車場塞了45分鐘才能順利離開 publika 呀!



1600 Panda Malaysia 點擊這裡

6 comments:

  1. 你就好啦,我跟熊猫无缘 T_T

    ReplyDelete
  2. 你跟熊猫的自拍照也很好看呵呵呵

    ReplyDelete
  3. 我也有去!只是没带相机,手机拍而已。Zoom 进去拍熊猫堆爽很多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窩樂斯,你有和熊貓們合照喔??!我只站在熊貓旁看看而已喔... 太多隻了,顏色就只有黑和白呀~~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