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 2015

Happy New Year 2015 • 大日子 & Metal Box


先祝大家 Happy New Year,希望新的一年國泰平安,各各都過的安康快樂,順風順利!:)

今天過得很充實,參與友人姐姐的出嫁囍日,客串玩玩攝影,幫忙拍拍照。
一早 0430 醒了,新的一年來個麻麻當的 Tosai Biasa +  Milo Kosong,
我還是喜歡 Penang Kayu 的 tosai 和 配醬,怎麼感覺特別好吃呢?!

今天待在男家拍拍照,是以友人的身份參與,當然重要的時刻該留給當班的攝影師喔,
我只純碎玩玩攝影,也替友人感到開心,祝你們新婚快樂,恩恩愛愛,快快樂樂到永久 ~

拍好後和友人們一起到 Empire Mall 吃頓豐盛的 New Year 午餐,原是想去樓上的 Cat in the Box , 可惜他們還沒開始營業且食物的選擇不多,唯有留給下次 tea time 吧。大家忙碌了整個早上,都餓了。唯有拜訪樓下的 Metal Box; Empire Mall 是我一直很想來走走的地方,在這次的機緣之下,終於有機會來逛逛了;可惜我看不見高掛在半空中的雨傘呢(少許失望)


位於 Damansara Perdana 的 Empire Mall 原來也不難找,喜歡那裡設計,熟悉的磚頭牆,令我回想起去年(2014)的悉尼三人行之旅呢。

我很滿意我們所點的餐點除了那碟義大利麵,我覺得普通而已。反而我很喜歡我點的 The Red Benedict ,那裏的咖啡也不錯呢。除了主食以外一定要嚐嚐他們的甜品,超好吃的呢!超喜歡耶!(小小聲說,這次主要目的是試試新寶貝的,嘻!)


我點的 Flat White // RM9.90 , 這個星期好像沒喝過一杯咖啡,久違了。
我太興奮只顧著玩新寶貝,忽略了友人的 Iced Mocha // RM11.90Iced Lemon Tea // RM5.90


這是我想推薦給朋友們的 The Red Benedict // RM18.90,感覺很特別,可頌松脆好吃,還有我最愛的半生熟蛋,蘑菇,青豆,還有少許的紫红釉和自制的荷蘭醬 (Hollandaise sauce),還可選擇 beef 或是 turkey ham。我不能吃牛肉所以我選了 turkey ham,整體來說味道搭配得很棒,我覺得很好吃,份量也不少呢!


這是友人點的 Hemmingway // RM17.90,嚐了一口,三文魚很新鮮呢。還不錯吃,不過與我那道相比之下我當然會喜歡 The Red Benedict 咯 :D 


這是另一位友人點的 Seafood Marinara // RM24.90 , 其實不是不好吃,只覺得普普通通,沒什麼特別。但是海鮮很新鮮且很足料,我個人喜歡吃 Anglio Olio 或是 Pesto 醬的義大利麵,所以這義大利麵並不合我胃口喔。


這個甜品超級好吃,lol!是友人點的,我嚐了一口後我還要求多一小口,實在很好吃。這是 Bananatella Filo Bar // RM15.90,原以為這是一個很普通的甜點,但入口帶溫再配少許的冰淇淋一起吃,脆口冰冷,感覺很棒!大愛呢!

這個地方我還想再去,因為我還想嚐嚐他們的招牌  Metal-Box Baked Egg // RM18.90。 有機會再去 Cat in the box 喝杯咖啡吧, 嘻!

新的一年,來張自拍。不好意思,睡眠不足然後得早起床出發拍照,
所以我有一對性感的眼袋lol. 個人對新寶貝很滿意,
除了稍微調色以外,快門、wifi 、功能都很不賴!大愛呀~ :D 


整個下午就待在家 hae hae 懶懶休息休息,晚餐也親自下廚,很久沒下廚玩玩煮意了,味道還不賴嘛 :p。新的一年,請你對我好一些,祝我身體健康,早日康復(我的左腳)*合十 • pray *

2 comments:

  1. 好料啊呵呵
    新的一年顺顺利利活的更精彩哦

    ReplyDelete
  2. Kiko, 謝謝你呢!來~我們一定要活得更精彩!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