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9, 2015

興致勃勃买機票,新加坡我来耶~

5月11日 (星期一)

喵:7月23,24日你有回乡吗?查看 AA的机票同时,冲动想来找你了!
(说了几年,还是一直拖拖拖...新加坡费用贵嘛.. 所以拖了很久)
翠翠:看看 Melindo/Firefly 的机票有时候会很便宜... 

其实价格差不多,最后我还是决定了 AA 的机票,保险+机票來回总数是 RM198.08 。除了航空其实搭巴士也可以到新加坡,可惜我是個老人家,寧願買機票省时间直到新加坡机场好了,話說这也是小猫我第一次獨自搭飞机呢!


現在的心情可說是興奮又緊張!我習慣了事先買了機票安排妥當然後向老闆請假,通常都是 approved 的,只是想擇日看那天老闆的心情特別喜悅;在萬事俱備之下老闆當然批了! 看來今天老闆的心情很不錯嘛~ 哈!

這次的新加坡之旅 4D3N (星期四-星期日) ,慶幸的我省了住宿的費用,減輕負擔所以需預備的資金也不必太多,況且這次想來個輕旅行,目的也是為了探望我的好姐妹翠翠和阿榕姐,聚會兼遊樂。可憐的馬幣狂跌只好看著辦了,還好那時候的我已是綁牙妹,美食的誘惑是無福享受啦,反而我倒是想去:特麗愛的 3D 美術館 Trick Eye Mesuem、新加坡滨海湾花园、新加坡摩天观景轮(考慮中),還有什麼地方值得去參觀呢?之前已去過 Universal Studio 打卡了所以這次 to go list 裡暫時只有3個景點。

由於星期四好姐妹都需上班工作,我也不想她們因我而請假,所以星期四到了機場便是我的獨自遊走的時光,
一直很想試試一個人旅行會是什麼感覺,雖然就只有半天但我是多麼期待那一天的到來,直到傍晚姐妹們放工後即可見面聚會了。

向來我都會選較早的航班,抵達後也比較多時間遊蕩不會焦急和浪費了整個假日,漫步旅行是我的最愛呀!可惜適合我的航班也只有這段時間 - 7:45am (有點早),沒關係我已打算前天會在機場過夜!為了隔天可讓我精神滿滿地遊走,最後我花了 RM75 訂了 Capsule Hotel Guest Room (6小時)順道拜訪這家貨櫃箱酒店;助我補眠外也可簡單梳洗一番然後出發,據聞都很乾淨且挺舒服呢!拜訪後再寫札記做記錄與大家分享。

離輕旅行的時間只剩下兩個月;離雲頂 S.H.E 的演唱會只剩下一個月,非常期待!:D 
ps:// 駕車上雲頂好還是搭公車呢?

4 comments:

  1. 我刚从新加坡回来耶呵呵呵说了很久也终于在今年实现了
    对了你有在云顶住一晚吗??期待SHE演唱会第一次太开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我說了這麼多年今年可以實行了~
      有呀有呀!有住一晚喔,你是駕車上嘛?

      Delete
  2. 不怕迟... 买了机票就是等待它的到来...

    我今年没办法去看she演唱会T_T
    拍多一点照片分享在部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倒数中~ 我非常期待!

      一定一定,我好像偷带相机可惜这是不可能的吧~ =x
      嘻嘻,下次有机会要去捧场看看喔!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