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8, 2015

Thursdaylicious - WONDERFUL DAY ; )

星期四,怡保 (雨天)

出院後除了待在家休息,偶爾也會出去走走陪陪我娘。
昨天過得很充實,也不算什麼充實的生活,只是整天都有約,
出院後這是第一天與一班朋友見面,吃點好的,吃我愛吃的... (愛吃所以永遠無法瘦下來,噗!)



我家鄉不多百貨公司,習慣遊街的也只有離我家不到 5 分鐘的 Jusco, Kinta Ipoh 和 Ipoh Perade。所以整個長假都只是 “玻璃窗遊街”,到處看看,待在家有時候真的很悶。

而今天我忽然很想吃開胃的泰國餐,也讓我想起這家 Black Canyon Coffee
他們也換了新的菜單,感覺上選擇也多了,都是以泰國餐為主,
麵、飯、湯、莎拉、西式扒類、咖啡、果汁甜點... (我餓了)
主要都是因有我最愛吃的 Spicy Glass Salad,酸辣開胃的泰國莎拉,
有新鮮 Q嫩的蝦子,脆口花生,雞肉塊,木耳,大大的蝦米,好開胃!(滿足)


而我娘點的是她最愛的 Green Curry Chicken Rice,青咖喱雞肉塊飯。
Black Canyon 的特色就是磚塊型的白飯;特色的青咖喱香——我娘好愛


她今天好開心,她說很久都沒來這裡吃了,雖然是很靠近我家可惜她一個人有時候的確不會來這裏吃頓飯或是喝杯茶,我娘和我不一樣的是——她比我更善忘!呵呵,她竟然忘記了這家開胃好吃的泰國餐館 lol...


當然難得和我娘一起共餐,必要點她最愛的 Tom Yam Seafood Soup,
新鮮的魚肉(我吃光光 :p ),番茄,金針菇,蘇東,蘑菇....
最後我娘把整碗湯都喝光去了, 她多麼的滿足笑著望著我,她好開心!


飲料有我期待多天的 Matcha Latte ,濃滑的奶泡是我最愛,味道也不馬虎,感覺很棒!
娘點的是它們的主打咖啡 - Jamican Coffee Blended,只從出院後我無法接受甜的飲料甜點,
這杯不合我口味,但其實是好喝的,可對我來說則是甜了些 ,我娘說她很喜歡。

享受豐富的午餐後,我們倆母女逛逛走走消化.... (拍拖逛街去) 
Black Canyon Coffee 
G-29 Kinta City Shopping Centre ,Jalan Teh Lean Swee, Ipoh Garden South, Ipoh | 05-5460329
---------------------------------------


電話響了,原來是多年沒見的師姐約我去喝茶,難得聚會,我當然不想錯過。
地點在我家附近的一家店面不大的咖啡館 Something Brewing,這也是我第二次光顧
點了一杯偶爾少喝的 Mocha,喜歡咖啡的拉花,久違的拉花很久沒見了...
味道恰好也不會很甜,平時少點摩卡,對它的印象也只有漂亮的拉花 (也不捨得把拉花攪花去)



他們都是我師兄師姐,而這班朋友當中我是最年輕的(可惜樣子不年輕 ~ )
當中有兩位剛從紐西蘭打工回來,一位則是歌手司儀站台兼兼職廣告設計師
而另位便是兩地奔跑 + 自立生意的廣告老闆
對了,我們都是廣告系的學生 (PIA Institute of Art & Design, Ipoh)
分享彼此的有趣生活,開心的聚會,希望下個月我回來的時候有空再聚一聚呢!

something brewing ( 面子書 )
19 Jalan Medan Ipoh 1B/1, Ipoh Perak. | 05-541 5900
---------------------------------------

出乎意料的豐富晚餐,與 N 先生來到 Citrus Wine & Dine
這是我們第一次光顧,其實也是不知道想吃什麼,我並不餓而 N 先生待會也要去 Gym


看看餐單才知道這裏的食物選擇不多,除了 Special Month Menu 外也只有扒、
義大利麵和小食。價錢也稍微高,主食都需 RM15 以上,一人大概需 RM 35++
我們早到了些,廚房 6:30pm 才開始,我們唯有刷刷手機聊聊天,耐心等等...

不餓的我點了一份 Parmelo Prawn Salad // RM28
有三只新鮮大蝦,柚子肉,百香果和新鮮蔬菜,喜歡清甜的醬汁,很搭配的說。

N 先生點的是 Chicken Chop 吧,我也忘了是什麼名堂 , RM35
份量很厚大,雞肉厚嫩還有馬鈴薯和蔬菜,上面還有蘿蔔絲,賣相很漂亮,
他說味道還不錯。可對我而言,N先生你說的小份其實一點也不小耶!

過後我還外帶一份雞肉塊義大利麵給我娘 (忘了拍照) RM28
份量有點少,雞肉塊也不多,覺得有點不大方喔,我娘說普普通通。
這一餐共 RM109 含 GST,好貴的晚餐喲~ 不過還是謝謝你 N先生 請吃!哈!:D

Citrus Wine & Dine (面子書)
38, Laluan Ipoh Perdana, Taman Ipoh Perdana, 31400 Ipoh, Perak, Malaysia | 05-545 1010

2 comments:

  1. 上一篇得知你生病啦,这一篇很开心看到你有胃口有体力继续享用美食拍照写部落!!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Winnie, 對呀我期待已久的胃口終於回來了~
      出院後我媽媽不停給我進補,原本是瘦了些現在又肉回來,吃貨果然瘦不下來~
      但是很開心的吃,哈哈哈!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