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7, 2015

【特邀分享】 Freshy FREEZE 鮮吃炒冰 (推薦芒果炒冰糯米飯 Mango Stickyrice)


期待吃冰的心情真愉快,特別興奮!說到炒冰便讓我想起朋友們在泰國吃炒冰的好評,讚不絕口把我弄得心癢癢,可惜暫無機會又沒有適合的旅伴所以暫時作罷。話說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吃炒冰,是不是很 outdated 的感覺?這次真的非常感謝著名食記博客 Vkeong 和老闆 Danny 邀約,滿足了我的食慾。巧合之下也遇見了 Logan,咱們都好久不見了,你好像又瘦了耶。說到甜點冰淇淋我相信大家都會喜歡,包括我這隻阿喵,開心不開心都會很愛吃唄!減肥那件事,吃了再算吧 :p ... 


FreshyFREEZE 在泰國共有7間分店,也許你也曾光顧過。近年他們決定入駐馬來西亞,開設第八間分店。這間位於 Nu Sentral 5 樓,裏 GSC 電影院不遠處的角落即可看見。FreshyFREEZE 符合了現代以健康為主的概念而設:低糖採用天然果糖、無添加色素無防腐劑也適合糖尿病患者食用喔。這很合我心意,因為我也不喜歡太甜膩的冰淇淋呢!

泰國分店:CentralWorld 7th FL • Central Ladprao 3rd FL • Central Rama9 2nd FL • Central Festival Pattaya 3rd FL • Central Festival Chiangmai 3rd FL • Central Festival Hadyai 4th FL • SiamSquareOne 4th FL 
馬來西亞 : Nu Sentral Mall 5th FL (KL) 


Menu 泰國分店略有差異,只有小部分則改換成不含酒精以符合清真規格,因此穆斯林可以安心享用。至於食材方面是由泰國的中央廚房所提供,可確保食材的新鮮及標準。而且炒冰口味選擇挺多的,都是現點現炒,可讓你品嚐新鮮的鮮冰喔!


侍應用炒冰專用的盤子,這可讓冰品不會快速融化,
在 -23度下快手翻炒,再和選擇的配料混合一體而呈現出新鮮的炒冰。


Belgian Chocolate 本店推薦
比利時巧克力炒冰採用自歐洲紐西蘭的高品純可可、新鮮牛奶和牛油,無添糖份。味道濃郁,口感順滑不易溶化也不膩,還不錯吃唷。


Strawberry Cheesecake RM25
端上桌的草莓芝士炒冰,我被它紅黨黨的草莓果醬吸引著,心情忽然紅熱了起來~哈!
而且這炒冰是與芝士蛋糕一起翻炒,除了帶有草莓的甜味外還有轻乳酪的芝士蛋糕味。
或許之前吃了不少的比利時炒冰關係,我的味蕾遲鈍了些,吃了幾口我才發覺芝士的存在。

當天還有 Danny 的朋友們、帥哥藝人Jovean Yee 來捧場玩玩炒冰,
原來他也是怡保人,同鄉呀! 他有趣地說,我真的不知道要該怎麼炒,
那就任由你處置翻炒吧!有模有樣的嘛~ 


Chocolate Magma RM25
咦,那黑黑一團是什麼東東?我以為是果醬之類的,其實是暖溫的濃郁 Brownie。
與香草炒冰一起食用,微暖微凍,口感特別滋味,我很喜歡!



阿喵推荐: Mango Stickyrice RM25
大大推薦給芒果控的朋友們,這款 Mango Stickyrice 我非常喜歡!芒果炒冰糯米飯,我的心已被它俘虜啦。這是他們的 Signature 的芒果炒冰配糯米飯,芒果炒冰是選購之泰國的香芒,名副其實的芒果冰,絲絲芒果肉,香甜厚實的炒冰~我好愛!糯米飯則是泰國必吃甜點的泰糯米啊!我是多麼興奮且吃了很多,實在太誘人太好吃了!

這個時候,我忽然很想吃芒果炒冰糯米飯耶!(一定要忍)



謝謝你們 :) 

FreshyFREEZE
Mon - Sun: 11am-10pm  | freshyfreeze.my@gmail.com | Facebook (點擊這裏)
L5-12, Level 5, Nu Sentral, 201, Jalan Tun Sambanthan, Kuala Lumpur, Brickfields, 50470
FreshyFREEZE 座落在 Nu Sentral 5 樓,裏 GSC 不遠處的角落即可看見。


推一推阿喵的面子書 (FACEBOOK)| Insta : @vivichooi 

12 comments:

  1. 绑牙妹推荐的ice cream一定很有可信度derrrr~
    Mango Sticky Rice 加炒冰好特别哦,摆盘就已经俘虏我的心了!
    虽然说吃完会有满满的罪恶感,但是我真的也好想尝试,神喵你超有口福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妹,別這樣說嘛~ 但我真的非常喜歡那款 Mango Sticky Rice 耶!
      我好像再吃喔~ 我都不好意思一直狂吃,誰叫我那麼鄉下妹,我沒吃過泰國糯米飯 =/

      Delete
  2. 那位艺人真的有帅到(重点放错)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翠翠,你好调 Tone 耶,而且他是和我们同乡,感觉好光荣是不是?哈哈哈!
      (重点完全放错) XD

      Delete
  3. 我也放错焦点,有帅哥! XD
    我是甜点控,是甜点就很爱,还有我爱的芒果,哇啊啊下次一定要去吃!
    话说我在泰国 Swensen's 吃到的芒果糯米饭是超好吃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怎么你们全部都放错焦点呀~:p 女生总是抵不过甜品的诱惑,总有两个胃嘛,嘻嘻!
      说到泰国,我到现在都没有去过耶~~~ 只有泰国的 Swensen's 才有吗?我好想吃耶!

      Delete
  4. Replies
    1. 哈哈哈!怎么这篇分享文,焦点都放在帅哥身上啊~ XD

      Delete
  5. 我没放错重点,雪糕看起来就好好吃哦但有一咪咪小贵啦,嘻嘻 :P
    PS: 那男的还真的有帅哦,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我也认同虽然有点小贵不过不是常吃,还 ok 呀 ..
      哎哟,最后你还 ps 说帅哥啊~ 哈哈!... 女生都是爱看帅哥,我明白的 XD

      Delete
  6. 我吃过台湾Cold Stone 也是炒冰来的,现点现炒~好吃不过有点甜~
    不过你推的那款芒果冰糯米饭,卖相看起来就好好吃了!有立马想杀过去吃这道的feel!

    ReplyDelete
    Replies
    1. IW, 哈哈哈那还等什么,快去吃冰~ =p
      我觉得这款芒果炒冰糯米饭应该合你心意,因为我也很抗拒太过甜腻的甜品,这甜点刚好哦!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