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0, 2015

Bloglist Malaysia 。 謝謝你




30/09/2015 (星期三)
“ 感恩,一早醒來查閱信箱得知阿喵被推薦入圍之 Bloglist Malaysia(Personal Life),濛濛查查到現在也不知那是什麼一回事。謝謝推薦和支持我的朋友們;這應該是類似大馬部落格的平台吧,我還在研究中... ... 謝謝你們喜歡不擅長文字表達但愛分享的我 ” 


24/09/2015 (星期四)
那天收到電郵說我的部落被推薦去了,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只知道需等被審核確認後才會通過入圍 Bloglist Malaysia. 直到今天我收到了確認電郵,證實了我入圍通過了審核了,部落歸類為 Personal life 然後給了 Acess code 登錄網頁。現在依然搞不清楚是什麼東西,傻傻分不清呀!


登錄後發現自己的博文被紀錄在內,可選擇部落的 tumbnail 顯示圖(看到我了嗎?)、簡單的自我部落介紹和其它設定選項。用戶也可透過 Bloglist Malaysia 閱讀其他博客的文章,包裹(英/馬)部落,也可投你覺得他/她的部落之 Bloglist Malaysia,與其分享。

給我的感覺像是網絡的 Newsstand 格式,  簡單明瞭。通過這個平台選讀有趣和喜歡的文章,這很棒!其實我從沒想過會人關注我的博客,從前都是亂寫一通,純粹喜歡分享、認識網絡朋友,與大家交流。一路以來我的文筆普普通通,也不稱得上專業偶爾還有錯字;純粹愛寫愛分享和紀錄生活點滴,有時自看自爽 lolx。 沒想到會有讀者推薦我的部落, 謝謝‘跟蹤’喵語部落的朋友們,抽出寶貴的時間讀讀我的文章 =) 

我會繼續寫文直到白髮蒼蒼,手抖了無法繼續寫下去。部落對我而言是生活上的一部分,伴隨我的人生,寫部落的原因也因不想日後留白。長大了,記性也跟隨年齡變得“大頭蝦”一樣,容易善忘啊~ 我會繼續分享生活上的點點點滴滴,偶爾當個攝影師愛亂攝,偶爾當個貪吃鬼,分享美食,偶爾當個旅人分享異國的故事... ... 

有時候我只想靜靜地享受寫文的時光 ... ... 

17 comments:

  1. 恭喜啊,我也有加入了但是还不是很懂 bloglist 的用途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恭喜你呀!我還是 blur blur 的,只懂的那麼一點點,還在研究著... 哈哈!我們倆都好濛濛查查呀~ :p

      Delete
  2. 恭喜恭喜! 阿喵棒棒derrrrrr!
    若你老了,眼花了,我会送你老花眼镜的! 到时我们买一样style的吧!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小妹呀!你好可愛呀,那我等你送我老花眼鏡嚕,哈哈哈!

      Delete
  3. 恭喜~ ^^
    我也是傻傻分不清楚的加入了,是要感谢推荐的那个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Grace 恭喜你呀!我依然傻傻分不清 :p,一頭霧水 lolx
      不過真的感謝推薦我們的讀者朋友們呢~

      Delete
  4. 恭喜啊~
    我才知道bloglist这东西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呀珊姑娘,我也是因收到 email 才知道呀~哈哈

      Delete
  5. 昨日才在bloglist malaysia发现你的部落格,刚很惊喜的又发现你在IG加了我。谢谢你vivichooi,很喜欢你的部落格,以后多多交流=)

    ReplyDelete
    Replies
    1. Wish Love, 怎麼那麼巧呀!謝謝你喜歡我的部落格,我也很喜歡的你部落,背景的音樂很好聽呢!:D

      Delete
    2. 谢谢你喔 =) 你的文字和照片给了我好多的启发,同时也很享受你述说的生活故事。哈哈…不知如何表达此刻的心情,总之非常开心认识你,期待你更多的故事和照片分享,加油*\(^_^)/*

      Delete
    3. 我很感謝你喔,耐心閱讀我的文呢,畢竟我的文筆普普通通... 偶爾會詞窮不知說什麼好 :p
      大家一起加油啊!

      Delete
  6. Btw,我是半途迷失又重新出发的部落格新手,欢迎有空到我的空间坐坐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定喔!大家都愛交流,有空也會去坐坐呢~ =)

      Delete
  7. 恭喜你!我还没加入,囧~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史蒂芬,不要氣餒呢相信下次輪到你加入嚕,給你正能量!

      Delete
  8. 恭喜,恭喜,实至名归!=]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