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6, 2015

【新加坡 Singapore. 】 隨寫記錄 Day 2 - 特丽爱3D美术馆 Trick Eye Mesuem


特丽爱3D美术馆是我提議想要去玩玩的,本人對 Universal Studio 沒什麼興趣,幾年前曾和家人到訪遊樂,覺得沒這個必要重複再去多一次吧。新加坡有兩間立體美術館,一個是我們去的特麗愛美術館 Trick Eye Meseum,另一間則是 特里愛姐妹博物館 Alive Meseum。

兩者都是韓國國內火紅的美術館,我上網遊覽查詢後個人感覺比較喜歡特麗愛美術館。
翠翠之前來過了,不懂與我們玩得盡興嗎?

雖然我們領了票但還是需要到櫃檯售票處換取入門票才能進入。

特丽爱3D美术馆 Tirck Eye Mesuem 是 Trick of the Eye 的縮寫,利用錯視法把維圖畫變為三維立體圖畫的藝術技巧。通過技巧,美術館牆上、地上、天花板上的二維圖畫頓時變得立體生動,栩栩如生。這美術館分為六個主題包括名画世界:游猎王国、马戏团之星、童话梦国、冬季恋歌和探险奇程。

來~熱身 warm up 第一組搞怪照(马戏团之星):

這嬰兒超大的,不懂為什麼我爬得那麼慢才爬到上去,是我矮嗎?阿榕她很快就跳上背了。


哈哈哈,小弟弟你怎麼脫褲子了啦?弟弟說:啊~不要拍我啦!怎麼辦呀?
我現在依然笑個不停 XD,超喜歡這張,好愛我們的表情,是不是很配合呀?:P 


不好意思,我知道我失態了啦,可是我等不及我要親親嘛~XD 


如果你拍不知道該怎麼拍,還是要站哪裡呢?
留意地面的 "photo point" 站好,pose 好望鏡頭就可以啦,盡興地擺,
盡興地玩結果我們拍了很多照片呀!

特別喜歡翠翠擺的 pose,是不是很有“型”?

感覺自己很傻 XD (我太自 High 笑破肚)

蛇呀~啊!

降落傘唯有她的拍得比較像,我和翠翠的還是自我觀賞好了,好醜呀 ~ 

不瞞說,我是游泳健將(我說笑的啦,哈哈)

看到貓咪,她們想起我了(我擺脫不了喵呀)


我特別喜歡這張藍天白雲天使翅膀大合照,是我 P 合成的,雖然有點小瑕疵但我很喜歡。


你知道不知道,我終於有花收呀!謝謝你喔~(淚奔)


這把掃把真的不易坐好地說,也只有她...對,又是唯獨她阿榕才坐得穩,坐得像
而我和翠翠坐來坐去,下來再坐上還是 NG多次, 結果算了吧我們這樣坐好了,
我也笑不出了... (汗)

再來 NG 照,我們搞不懂到底該從那個角度拍才好看呀?!(NG) 

其實我們都是舞蹈中的精英啊!(自誇中~XD)


你看看她是不是騎得很像,很帥啊!
怎麼我們都騎得那麼醜,一點帥氣都沒有呀!(照片難看,不方便po上 =p) 


-謝謝觀賞,賞圖完畢 -

這裏好玩呀,尤其愛搞怪愛拍照的我們,玩得盡興!歡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無意中我們逗留玩翻天了3個小時(驚),其實面積不算太大只不過盡興起來,越拍越 high,自然而然逗留的時間也會增加。當天人潮不算多但遇上週末,拍照可能比較困難喔~


特丽爱3D美术馆 Trick Eye Mesuem 
周一至周日: 早上10点 – 晚上9点 | 最后入场时间: 晚上8点
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 26 Sentosa Gateway #01, 43/44 Singapore 098138
更多詳情,請遊覽(這裏

4 comments:

  1. 那个难看的照片就收起来自己笑笑吧,哈哈。
    现在看回照片都觉得很欢乐哦,这么快就已经两个月过去了!真的要计划下飞去找你,带我去吃~~(吃货本色出来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對呀,時間過得真快,那時候的我還在擔心什麼的,現在轉眼間來到九月份了!
      好呀,我期待你的到來,然後我們一起去尋食,我也好久沒有去找好吃的呀~~~

      Delete
  2. Trick Eye Museum 好好玩好好拍啊~~
    你 P 的天使合照好看哦,友谊万岁!
    被 “帅哥” 拥抱送花的感觉有没有很好? 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對呀對呀所以我用了很多時間組圖呀,拍太多照片了啦~
      小小聲說,我真的感到很幸福滴,哈哈哈!XD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