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7, 2015

【新加坡 Singapore. 】 隨寫記錄 DAY 2 - 聖淘沙 Siloso Beach 海灘歡樂 ❃ Garden by the Bay : Super Tree Grove 繽海灣花園:擎天大树


Universal Studio, 我們... 我們其實只是路過... 
特麗愛美術館離 Universal Studio 很靠近,難得來到當然不忘合照留念。
我們下一站是要去聖淘沙裡的 Siloso Beach 遊走踏踏海浪


去 Siloso Beach 海灘之前我們原本想去聖淘沙的賭場看看,但又不想把包包相機寄放在保存箱裡(我忘了收費多少),也不好賭所以不去也無所謂。那我們往聖淘沙外走走逛逛好了,天氣炎熱我們盡情在美術館玩了數小時,大家都口渴想喝杯飲料休息,選了這家 Bali Thai Restaurant。 可惜服務態度差、飲料更是令我們失望... 不過沒關係,我們大人有大量還是算了吧~噗!(其實心裡耿耿於懷,曾想在網絡向店家投訴)


我們是往濱海捷運站 (Waterfront Station) 搭去最後一站 海灘捷運站 (Beach Station),
無需收費。海灘捷運站共有 3 個海灘:Palawan Beach, Siloso Beach 和 Tanjung Beach. 

約4分鐘,我們到了海灘捷運站(圖片是從捷運站拍下的)
下圖,應該是回繞聖淘沙的纜車吧?感覺好悠閒喔

我們來到 Siloso Beach 的時候將近旁晚,沿路上旁有不少酒吧,面向海灘環境很舒服,老外遊客也特別多。這 Bikini Bar 裡面的女生服務員真的只穿著比基尼走來走去耶,她們身材樣貌都好美喔(羨慕)。我不好意思瞄著她們的身材拍照,所以無圖分享嚕~ :p 


我們終於來到 Siloso Beach 了,好漂亮呀!感覺身在外國,海水也不髒,沒想到這次的新加坡之旅會有機會來到海灘散步踏浪。我很喜歡海邊,喜歡聽聽海浪聲吹吹海風,感覺很舒服很輕鬆。能與好朋友一起來到海邊,我覺得很幸福很開心。



原本只有我和翠翠兩人童心未眠,跑去海灘玩踏浪玩海水。最後我們還是把阿榕扯下水了唄,哈!難得一聚,我很開心能與你們一起來到海邊嬉戲,狂自拍玩踏浪,非常開心!出來社會工作以後,彼此因生活而離鄉背井,忙碌十分,不懂何時能與你們倆一起遊走玩玩呢?

來~我們繼續往上跳,跳呀跳~


那裡的確很舒服,遙遠可聽見酒吧播放的輕鬆音樂,海風迎面吹過,很悠閒。喔對了,海邊還有幾隻孔雀走來走去的,它們從哪裡來的呀?它們好大的膽子都不怕人,只可惜我沒有拍到照片~
嘻嘻哈哈直到黃昏我們才捨得離開,海灘... 下次再會呢。

下站我們要去 繽海灣花園 Garden by the Bay與網友見面:
巧遇上放工時間 Mrt 人潮也特別多但每人都守次序,‘先讓出後讓進’ 那像吉隆坡常常出現 “逼沙丁” 的感覺呀。我們往 Bay Front 的路線搭 Mrt,到了捷運站我約了網友見面。簡單介紹他是 ABC(不懂華語但會說簡單的華語) Nash/Nacho,新加坡人。我們在 twitter 認識,follow 彼此約有一年多偶爾也會閒聊,這也是我第一次與新加坡的朋友見面,隔天我和翠翠約了另一位博客 “小小”見面,有時候不得不相信,網絡帶給我們的「見面禮」=) 
在時尚的廣場用過完晚餐,食物有點小貴,但也不致於太離譜。原來 Nash 他也沒去過 Garden by the Bay,他自認他不是新加坡人=p,那和我們一起當遊客觀光吧!


*************************************

繽海灣花園 Garden by the Bay
滨海湾花园是世界十大室内花园之一,也是新加坡最优美的园林杰作。另外,滨海湾花园还荣获主题娱乐协会 (Themed Entertainment Association) 颁发的 2014 年国际生态花园杰出成就奖。


吃飽後我們來觀  “擎天大树” (Supertrees) , Super Tree Grove 在 Garden by the Bay 裡面,是免費入場 。可遊覽我好姐妹的文章(更多的詳情及照片分享)。夜間綻放色彩繽紛的大樹真的好美,好漂亮。我很後悔沒帶上迷你三角架,很多很漂亮的照片都蒙去了唄(嘆氣)。想說我很認同翠翠的說法,這有點像外星人的基地,不屬於地球上的生物。

我也錄了一小段與大家分享

驚喜幸遇當晚有個燈光音樂活動 「花園狂想曲」Garden Rhapsody,音樂一起大樹會跟隨著音樂‘起舞’活躍起來!而且顏色搭配得好漂亮好美,大家都躺在一旁,觀看大樹的熱情呀~ 

如果在早上來的話還有更多的時間去 OCBC Skyway 呢,可看看另一番景色。OCBC skyway 的開放時間是從 9am - 9pm,最後售票時間是 8pm 而最後的入場時間是 8:30pm。 我們看完精彩的演出後已經是過了入場時間,希望下次有機會上去走走看看。

過後我們大家也各自回家,因為隔天我們要去跑步!
是的你沒看錯,我去新加坡跑步呀~是不是很健康呀? =p 


-我們趕緊來張合照-
照片取自好姐妹翠翠部落

續.... 

6 comments:

  1. 看你这篇我很想念新加坡,原因我在圣陶沙时下了倾盆大雨,雨中漫步好不浪漫 ,哈哈
    外星人树有很漂亮,可惜我也没什么时间坐下来好好欣赏,来去匆匆啊
    不过看你的照片,足矣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雨中漫步也很浪漫的嘛~~ :P
      哎呀,那太太太可惜啦~ 沒關係有機會再去走走,坐坐欣賞晚間的美麗喔!

      Delete
  2. 我也喜欢去sentosa哈哈!
    garden bu the bay晚上真的很美,很像avatar!!!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對耶... 樹上的燈不停轉色,讓我想起 Avatar 這部電影,難道是他們基地(我又來妄想症了,不用理我...哈哈哈)

      Delete
  3. 第一次看见Garden By The Bay时真的很惊艳,(虽然是照片罢了)。希望马币快快回弹,让我有机会一堵它的真风采!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們一起祈禱,希望馬幣快快回彈那我們才有機會到處趴趴走,看看外面的世界呀!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