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1, 2013

Coffea Coffee @ SS15 Subang


又是咖啡时间到了,最近都在寻找特色的咖啡,想去尝试,轻松下。
这次我跟我弟来到 SS15, Subang 的 Coffea Coffee 喝茶,聊天。

当我把门推开的时候,吸引我的并不是咖啡,而是摆放着美丽的甜品,我真的很想吃。
可是,太夜了,加上最近发胖了,所以最后我还是控制自己的食欲,还是来点喝的吧!
甜点,留给下次吧。

其实那里都有招牌咖啡的,就是 The Peanut Butter Latte, 可惜本人那天不是很舒服,
唯有点了一杯 strawberry banana yogurt,味道普通,我还是建议点咖啡呢,有点后悔了。
不过没关系,我下次一定会再到哪里坐坐,再试那杯招牌咖啡。
我个人很喜欢那里的环境,尤其是以木为主题,桌子墙壁都是木制造的,感觉很舒服,
再加上淡黄的灯光照亮下,感觉很舒服,是个轻松聊天的好地方。


我弟叫了一杯 cappuccino, 味道很香浓,真的不错!
另外,我很喜欢 杯子里 “JustEnjoy” 的字眼,有贴心的感觉,好好享受咖啡。


那当然,我和我弟一定是会 camwhore 白痴照片,不懂为什么我突然爱上view finder 了,
而且还可以转来转去,多么得方便,为什么我的 baby 没有这样的功能呀,哎哟。


谢我弟啦,我喜欢左边的照片,把我拍得那么小只,呵呵。。。
我们下次再约咯~

ps:/ 最近喜欢溜出去,看看有什么新鲜的事务和食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