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6, 2013

TAMAYAKI

facebook < (click here)

这是他们的包装,还挺可爱,很出色呢!

今天和朋友们来到 Time Square 这里目的是为了来看看刚出的 Gandum, 顺便逛逛街~
走着走着,大家开始口痒了,开始寻找猎物了,眼前看见粉红色的档口,
卖的是我喜欢吃的 tamayaki,而且有很多人在排队等呢。

我还记得数几个月前有尝试过,觉得味道不错,这次再决定尝试别的口味。


我原本 order 的是 Unagi tamayaki 的,可是这次令我失望了,
或许真的太多人,他们把订单搞错了,结果我吃的是虾的 tamayaki,味道还好而已,
我觉得虾的份量不够多,不过都是因人而异的,若真的不敢尝试新的口味,
可选择最保留,最安全的 octopus + chesse 还蛮不错的呀,我个人还蛮喜欢吃这个呢!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选择,可以大胆地去尝试一下,我觉得下次我还是会尝试别的,
还有很多古灵精怪的,我都还没吃过(下次不懂要吃那个好呢)

排队等的时候都会好期待,心里在想“你弄的是我order 吗?” 因为我饿了 :p

除了外带以外,那里都有桌子和椅子,都可以在那里好好地享受你的美食,不过位子有限,碰到周末假期就得靠你的运气咯~ 而我就真的没什么运气,外带就好了 :)


由于外带的关系,我跑到 stabucks 那里叫了一杯 GreenTea Frappucino + chocolate chip 来喝,
顺便好好享受我的美食 :D

好久没有试过过得那么开心,也很久没有带相机出门玩乐了~ 那种快感及快乐回来了!兴奋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