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5, 2013

The Journey, Setia Alam Puchong

今天是假日,终于有空尝试我在好几个月前买下的 groupon , THE JOURNEY at Setia Walk, Puchong. 若我再不去吃的话,我看这张 voucher 就会浪费掉。(因为我已经有浪费过好几张了,所以我要提醒自己一定要吃掉它!)

这次是我第一次去 Setia Walk,我连要怎么去 carpark 都不懂,不过那里的 carpark 好想有点暗,觉得不够亮。当我走进里面的时候,我觉得那里好大,感觉也很舒服,是 open concept 的设计,怎么它没有 promote 自己,我真的不知道原来 setia walk 里面如此的大,如此的宽呢,还真的很不错。“风凉水冷啊~ ” 

其实为什么我会买这个 voucher 呢?原因是很简单:因为我看上它门的三文鱼,还有我喜欢喝的咖啡,再加上我个人喜欢吃,所以... 呵呵!



那当然,我点了我最爱吃的三文鱼,一杯 cuppuccino , 还有一些小吃。还真的不知道,若你第一次check in foursquare ,你会免费享用 nacho chips 或是 mushroom 之类的小吃。 多亏自己爱 check in,竟然免费一碟 nacho chips,而且很好吃,还真的很好吃呢!

它们的三文鱼,我觉得很鲜甜,但是或许对一些朋友们来说那是很腥,可是我个人很喜欢吃,所以就觉得很好吃,它的酱料还搭配得不错,而且它的 mash potatoes 是我的大爱,口感很好,不会太过水,也不太硬。

在右上的就是我所说的 nacho chips , 真的很好吃,chips 和 cheese 融合在一起,果然很棒!
而右下的小鸡腿,个人觉得普通,没什么特别啦。


接下来就是我最爱喝的咖啡,今天吃的很丰富,很享受我的假日,感到很满足。
明天要上班了,要加油咯~ :D

ps:/ 那当然,不是我一人吃咯,怎么多我怎么吃得完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