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6, 2013

Meow & Bear

 We knew each other through blog 5 years ago, my little bro

我们从部落格相识,从我还在学院求学的时候已经通过部落格认识对方了,那时候的大家都是因为摄影而感到兴趣,慢慢地变成了朋友,也因此加对方的面子书。 在 3 年前我们还在 KL 的 MidValley (KLPF) 碰面,那时候的我们都没有什么时间聚在一起,都是路过打招呼,闲聊一下。

这次我们可说是5年里,第一次聚会,虽然时间不是很长,但是都很开心,也因为谈得来,我们变成"哎呀" 兄妹咯,我们年龄相差 1 年,我是幹姐(23)他是我的幹弟咯(22)。再过不久,他也要回到韩国继续完成他的 master 了; 恰巧,我们都是读同一课的,都是 graphic design,也希望他拥有美好的将来,加油!

今天也很感激他老远来到我这里载我一起去 publika,哈哈因为我怕我又parking 场找不到我的车子,所以我还是提议我们一起去比较好,可是当我们离开的时候,我们也太兴奋忘了我们的车停放在哪耶,下次我们还是拍下照片比较好咯。

我的小弟拍的
我提议去一间我一直很想去的 Coffe Stain by Joseph 这个地方,因为我超想试下它们的立体卡通图案咖啡,这一次我实现了,我的是 chocolate 他的是 mocha, 味道还不错,最吸引我的当然那三只可爱猫咪啦。朋友们,下次你们必须 request order 才会有立体的图案啊,不然就没有啦。


怎么样?我觉得我们还蛮像样的,真的好像姐弟耶!

过后我们还是到 plan b 来点小吃的,原以为随便 order carbonara pasta 算了,反正都是 share 的,结果那个份量对我来说真的蛮多,加上很多 cheese,味道真的很好吃不过很快就觉得腻了,我们还是把它吃完,好饱呢!

几个小时的聚会,不算多不算少,不过我感到很不错,我们下次再聚一起,尝尝别的咖啡店吧~ :D


  • Coffee Stain by Joseph (click it)
  • Mon-Thu 0800-2200
  • Fri - Sat 0800 - 2345
  • Sun 0800 - 2200
  • D4-G3-01, Solaris Dutamas,
  •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