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8, 2014

虎藏拉麵 TORAZOU RAMEN @ Kuchai Lam


不懂什麼時候,我開始愛上拉麵,尤其是在下雨天或是冰冷的天氣的時候,來碗熱騰騰的拉麵再配一杯綠茶,感覺真的很棒!有天,放工時候無意經過這間拉麵小店;天呀!我家附近原來有拉麵吃,我怎麼不知道,然後開始上網查看,看看有哪位部落友嘗過了沒,果然好評都不錯耶,真的要嚐嚐了,不用每次跑到 Mid Valley 那裏吃,省回 carpark 的費用,又省油 (老娘真會算)。廢話少說,先上照片吧...  


雖然只是一見小店面,都以日本風為主,而且除了拉麵以外,也有小吃等等,好多選擇呢!單是拉麵口味選擇就有十款之多,我個人還蠻喜歡牆上的酷斃壁紙,燈籠掛滿天,環境不錯,位子也蠻多,又不會狹窄,最重要感覺舒適。


選了一碗 16號 Meman Ramen (RM14.90),問了服務員,除了湯是一樣以外,只有配料是不同,她也推薦 5 號 虎藏豚王拉麵15號的虎藏燒臘拉麵,但我還是選擇16號好了。湯雖然比較油可是於拉麵搭配得剛好,拉麵好吃呢,湯的味道很不錯耶,我個人很滿意,而且拉麵是他們自制的,你會透過透明的玻璃鏡子看見他們的製作過程,好用心。

還點了一份以蝦作餡的日式餃子,這也是第一次吃,通常夜市檔都是以豬肉或是冬菇作為餃子的餡;蝦子好新鮮呢,餃子的皮脆脆但又軟口,再點醋一起吃,好好吃呢,不錯不錯!以下就是他們的菜單 Menu 啦,下次我會想吃第六號或是第五號  *期待期待*

它在 chatime 同一排,靠近有骨氣 (不過這間已經關閉了),就在尾端,而且現在有優惠呢,午餐套餐,兩碗送一碗哦,超值呢!

FACEBOOK 點擊這裡 | 電話: 03-7972 7383
NO.41-G JLN KUCHAI MAJU 7, 58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BUSINESS HOURS:
MONDAY - FRIDAY 12NOON - 10PM *(3PM-6M Closed)
SATURDAY - SUNDAY 12NOON - 10PM *(3.30PM - 5.30PM Closed)

2 comments:

  1. 我們也很愛吃拉麵,尤其是豚骨湯底的。在雨天時來一碗,人生一大享受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來都是同道中人,有機會大家一起吃碗拉麵唄!
      我還在尋找好的拉麵,暖暖肚子的感覺很棒呢。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