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1, 2014

8月份的馬拉松:AK Ballon Run 2014



相隔 6小時候,要去 Avenue K 報道去,獨自參加了Avenue K Ballon Fun Run 5km。對, 這是我人生中在十二小時裡參加兩項短跑馬拉松,但下不為例,不懂是不是太久沒跑的關係,有點趕不上,加上抽筋,我還是慢慢來跑到終點就好。(現在我的腳依然有少許的疼痛.. )

AK Ballon Run 當然少不了氣球,每個參賽者都擁有4粒氣球,要把氣球帶上,直到終點。4粒氣球其實是 bonus, 有助你跑步時間的長短,若進入60強,氣球尚在, 才算合格。所以跑步時候要保護你的氣球,少了一粒也不行,要把“它們” 帶好呢。(感覺上好像在玩電動遊戲,保命的感覺)

有些綁在手上,帶上或是背後。
這次的5k 其實不會很難,沒什麼斜路,只可惜跑不快,就慢跑到終點。引人注目的我們,身穿鮮粉紅色的衣服,背後一堆氣球,跑呀跑呀,自己也感到很有趣,也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短跑馬拉松;路上,我看見有些小孩很可愛,背後一堆氣球,像是背著粉紅色的龜殼,怦怦跳跳的,臉上還掛著燦爛的笑容,天真活潑呀... 日後我有兒女我應該會拉他們一起參加,還蠻溫馨的。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粉色的主題,充滿活力的感覺。允許我自戀拍個照留念留念(找藉口)呵呵!
結束之後還有武術表演,蠻精彩的,掌聲鼓勵鼓勵~
剛巧,難得有位好久不見的朋友從怡保來了 KL,當然要於她聚聚吃個早餐。我帶她去了我一直想去的 FEEKA ,原來離 Avenue K 是很靠近,大約7分鐘就到了,享用了美好的早餐之後,我們還去了 The Librarry Coffee Bar (second round) 吃了甜點,原本是想要在那吃早餐的,可是他們11點才開始營業,沒辦法之下我們就先到 FEEKA 。豐富的早餐(的確很肥呀~哈哈)朋友還說,不吃飽點怎麼減肥,聽起來又好像有道理 XD!

我很喜歡 Feeka 這個地方,下次我再會光顧拜訪拜訪,喜歡他們的英式早餐呢,好吃又不膩,大愛~

AK Ballon Run Race Kit (喜歡那個環保袋)

這個週末我過得很充實,不知不覺明天要上班了,期待下個星期日的 Color Run,應該會更有趣,更精彩吧~期待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