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1, 2014

源發餅家:上海月餅


感謝我的同事,介紹我們來自 Kluang, Johor 有名的上海月餅 -「源發餅家」,也勞煩他塞車了6個小時把它帶回來給我們,真的非常感激你。據他所說,這家餅家只在中秋節這個季節才會推出新鮮出爐的上海月餅。而且訂單非常多,新加坡人也會特地去買好幾打回去,更誇張的是也有人駕 van車去買,整輛車子都載滿了月餅盒。既然如此,我也訂了一盒,我個人比較喜歡吃冰皮月餅,聽他這麼一說,我也想嚐嚐,價錢也很公道,不會貴。

我訂的是上海月餅三參 RM25(蓮蓉蛋黃,翡翠蛋黃,紅豆蛋黃)我覺得這個上海月餅很特色,外表看起來也不像是月餅,它呈長條狀像酥餅,每個我都切了一小片吃吃,味道很不錯吃,也不會很甜,老人家長輩都應該喜歡,也適合。而且不含防腐劑,新鮮出爐,餅皮酥軟也很脆,好吃而不膩,值得買來嚐嚐,或許明年會買兩盒。由於不妨防腐劑,建議只能存放3天(室內),放進冰箱可維持7天左右,個人比較喜歡 香蘭(翡翠蛋黃)口味。
由於不能擺放太久,我父母沒有口福了... 

照片來阿多的世界

源發餅家 Yuen Fatt Biskut
No. 39, Jalan Haji Manap Nordin, Kluang Baru, 86000 Kluang, Johor.
+607-773 7107 / +6012-715 828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