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1, 2014

泡咖啡館慶生 @ Doiffee Cafe

11月7日 星期五

上個星期五 (Happy FLYDAY),我們來到離公司附近的 Doifee Cafe 幫我們同事 Wei Zi 慶生。擔心中午時間難以找到停車車位我們提早了15分鐘出門。話說,之前我已光顧過這家咖啡館也知道食物選擇不多,都以咖啡為主,也不懂是否合壽星女心意,事先也先問問她的意見。既然大家都有共識,只想找個舒適的地方,好讓大家能聚在一起用餐聊天,最後我們還是決定來拜訪 Doifee Cafe。


喜歡那裡的環境尤其是淡黃的燈光,感覺舒適寬落,是一個靜靜地“嘆”咖啡的好地方。

除了咖啡豆,還有英式茶包和來自紐西蘭的冰淇淋。同事說冰淇淋很好吃,下次有機會可要嚐嚐了。而且這裡竟然有賣我尋找已久的 keep cup 呀,出糧後我會再來詢問價錢(最近敗家太凶,不敢輕易妄動)

簡單的 Menu list ,一目了然。除了咖啡還有巧克力、英式下午茶、玻璃瓶裝新鮮果汁等等。

老人家的我,半夜3點多忽然驚醒而睡不著,擔心放工後精神不足無法專心駕駛回家鄉,我選了一杯 Long Black 提提神和一份 Summer Salad 夏日莎拉。而同事們分別點了一杯 Popcorn Latte、Iced Chocolate 、玻璃瓶裝的芒果汁、Chicken Kerabu Speghetti 和兩人份的吞拿三文治。


之前我喝過這杯爆米花拿鐵 Popcorn Latte,味道甜滋滋,甜度適中入口順滑。由於我沒把咖啡攪拌過,當喝到咖啡尾端的時候,入口咸香,帶有小驚喜的感覺。我覺得咖啡無需經過攪拌後才會好喝,反而有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小驚喜,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杯拿鐵。

我點的 Long black 是採用 Premio 咖啡豆泡成。怪我太餓了,先吃了幾口莎拉才喝咖啡,都被莎拉的酸辣蓋過了,無法仔細地品嘗這杯咖啡。


吞拿三文治普通;反而我喜歡我點的泰式夏日莎拉 Summer Salad,味道酸辣開胃又可口,不錯吃呢;可惜,莎拉或許存放在冰箱許久,失去水分,某些菜葉已開始枯黃,不新鮮了。不過味道還真的不錯,我很喜歡。

同事點的 Chicken Kerabu Spaghetti 份量對她而言較少,可我覺得剛好(因為我吃不多)。我沒嚐他們的義粉,不過同事說還不錯吃呢。

媽媽同事點的玻璃瓶新鮮芒果果汁,果汁稍微太酸。她好不容易才能把整瓶果汁喝完呢,呵呵,不喜歡喝酸溜溜芒果汁的朋友們,建議你需加冰喝,有助淡化酸度,容易入口。巧克力冰,味道普通,但還不錯。

既然生日,當然少不了蛋糕。壽星女點了一塊巧克力蛋糕,味道濃郁紮實,但有點膩,吃得好飽呀!

Wei Zi (黃衣者), 生日快樂!


------------------好康頭!------------------


照片取之於 Doiffee Facebook
#Cafehopping 連同 9 家咖啡館推出 Buy 1 FREE 1 的15天超值優惠*。
1/11/2014 - 15/11/2014 (15天)

9 家咖啡館包括:
Wa Cafe, Pavilion 、 Cafe Olle 、Crave Cafe 、 Culture Bakery、Doiffee 、Infussion、Jamaica Blue Coffee 、Pacific Coffee Sunway Pyramid 、Pretz 'N Beanz
*須符合條件

Doiffee Cafe  (Facebook 點擊這裡) 
www.doiffee.com  |   Mon - Sun12:00pm  - 10:30pm   |    012-639 0405
10A, Jalan Desa Jaya, Taman Desa Kuala Lumpur, Malaysia

-----------------------------------------


雖然同事們都吃得飽,但還是抵不過路邊攤所賣的脆口煎炸食物。同事告訴我,這檔已有 8 年多了。我雖然不大愛吃煎炸食物,但也嚐嚐他們的炸木薯和番薯,真的很好吃耶,而且番薯都切成條狀,容易入口,美味又爽口呀,價錢也很公道,中午時間特別多馬來同胞買呢。

此檔就在 Doiffee Cafe 附近的紅綠燈分叉路口邊,喜歡煎炸食物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呀!

5 comments:

  1. Chicken Kerabu Spaghetti??好奇怪的搭配,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們都是以泰式為主,比如papaya salad, 泰式義粉等等。
      我也是第一次看見有 Kerabu 的 Spaghetti, 下次嚐嚐就知道味道是否怪了,但聽說還不錯吃唄!

      Delete
  2. What a nice place! You have a very nice blog. I found you on Sean's blog.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Linda! Nice to meet you here =)
      Thanks for the LIKE! Have A Nice Day!

      Delete
  3. great pics of the place ... and the summer salad looks very refreshing :)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