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游乐记

March 15, 2014


倒数八天,Doraemon 要回日本去咯~(开玩笑)从去年到现在我和同事都打算约好要一起看看,虽然我不是叮当粉丝,不过我也不介意去探望叮当一家人,而且入门票还不算很昂贵,也觉得这次会比云顶所举办来的比较好(虽然我没有去啦,听说云顶的 expo 让人很失望)。

还以为过了那么久,应该不会那么多人,不会那么拥挤,可是没想到蛮多的人来看,大概1pm左右,人潮越来越多了,尤其是小朋友,每个都好可爱,真的好可爱,而且还模仿叮当的 pose, 看到我们俩都哭笑不得。小孩子,还真的可以过着那么天真无邪的日子啊~


那里除了有很多叮当在意外,也有叮当的周边产品,食物,游戏等。那里有太多叮当了,
我才跟几位可爱的叮当拍照而已,实在太多人了,还真的蛮多叮当粉丝呢!

与我最要好的同事,她不大爱一个人拍照的,这张是最珍贵的一张呀!哈哈







我非常的认同,左角上的第一张照相,我真的忍不住觉得自己真的很白痴啊!(XD)


 

原本我们俩打算尝试叮当的套餐, Memory 面包,甜点,还有意粉,可是我们觉得实在是贵了些,不值得也不划算,最后都是在 Viva Home 里随便吃吃算了。至于周边商品,我们都一致认为,这个可爱的水壶值得收藏,平日在家里都能用,但也不便宜呀。

好开心的一天,呵呵,难得在假日我们一班要好的同事都能聚在一起耶!
周末快乐呀~ :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Googl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