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9, 2014

第一次 / 一个人跑


这次是我第一次一个人跑马拉松,虽然也不是第一次跑但是这次却是我一个人独自跑,没有朋友的陪棒,靠自己而完成。之前都是有我弟看着我,因为心脏不能负荷太远的路程,甚至有的时候会很辛苦,会痛。

原本这次1的马拉松是有一个女生朋友一起跑的,可惜她忽然有事,那就没办法咯,要自己去了,开始的时候我还真的很担心,自己没有信心以外,也很紧张,甚至有放弃的念头。昨晚,我还针扎了,拿 haze 作为理由,但是另一方面告诉自己我是没问题,到最后,还是留给老天爷做主,若真的很 haze 那我就不跑了。

没想到,我却睡迟了啦~我竟然没有开闹钟,醒来的时候已经是4:45am 了,那个时候我应该要在那里 report 还有准备,我飞车地驾到那里,找了 parking 然后快快地跑去开跑点那里集合,时间刚刚好,来得及呀。

一开始地时候的确还蛮紧张,怕这怕那的,也告诉自己要尽力地完成,加油!我可以的~ 我是去年开始喜欢马拉松的,第一我是很想有健康的身体,因为我是个“药褒”, 第二我也很想有结实的身材,第三也是因为我被因为台湾[欧阳靖]所影响的,她都能跑,为什么我不可。虽然小的时候不大爱运动,但是我觉得那是不好的,长大以后便注重身子的关系,我确定去跑步,希望自己健健康康的,就这样开始了我对跑步有兴趣了。也开始参加了马拉松!

到最后,我做到了!我能完成呀,我还告诉自己要在1小时30分钟以内跑完,结果我做到了,我真的很高兴!这次一个人跑,我虽然没有以很快的速度完成10km,但是我觉得自己有进步了,只少我已经试过一个人跑的感觉,其实还蛮不错呀!能专注,也能替自己加油打气呀。

我还定下了一个新的目标就是,明年我要挑战21km,今年就要开始锻炼了,一年的时间我应该可以吧(有点质疑自己的能力)。希望我能做得到!我要为自己加油~ 我的人生新的目标,新的起点。


为了奖励自己,我还去吃了美式早餐,不过我还是吃不完,别勉强好了!哈哈~ 快乐星期天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