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3, 2014

The Music Run 2014 by AIA


我终于回到家了,感到很累,不懂是不是因为睡眠不足,还是什么原因。今天一大早,3点多被惊醒,然后原本约好5:45 与朋友回合,结果我被气得要命,电话打不通,whatapps 没有反应,唯有直接跑去人家的门口,不停地敲打门外的锁头,由于太早了,我连喊名字都不敢,那时候的我真的很火气,到底可不可以尊重时间的观念,或是明知道自己那里没有什么电讯,就应该自己想办法睡醒吧,还要我半夜走路去叫他... 我无言!那时候的我,告诉自己若你过了 6:10am 再不醒的话,我自己去了。(一大早就被破坏了自己的心情) 

结果还好睡得醒,要不然千万别埋怨我不等人,我最讨厌就是不守时的人了,或是自己不会安排吗~哎,算了! 还好我们还算早到,容易找 parking, 不然过会儿就车水马龙了。这一次的 marathon 并不是注重赛跑的结果(我平时也没有注重,我只想自己有所进步,那就好了)反而这次的活动是要大家 enjoy and have fun! 无需那么在乎 race ,自在听歌跑就对了。我也很高兴,我 vote 的歌曲都有被播放呢,此外大家都跑的很轻松,很愉快,便跑便enjoy 那个过程。


这次的 Music Run 是第一次举办,我也希望明年再举办多一次。在开跑之前的半小时,有专业 fitness 人士教大家一起 warm up,说真的我 warm up 之后,我真的累垮,应该是很久没有做那么久的 warm up了。而且他们还有两家直升机的录影机在天空中飞来飞去,拍摄我们的兴奋的样子还有整个过程,我还真的很期待他们的 post production 会是怎么样呢!

虽然是 5km, 但是我跑得很开心。每过1km 都会播放不同曲风的歌曲, Hip hop, R&B, Jass 等。一路上都有搞怪打扮的人物,还有为大家打气的支持者,不停的为你加油。我觉得最酷的就是当我们经过那一段小隧道的时候,墙上都有五颜六色的灯光,不停地转动颜色,真的有不一样的感觉,好酷呢!

只可惜,短短的5km,以为自己能坚持不停地跑3km 以上,也希望在时间方面有进步,可是我的旧伤又复发了,我连跑 2km 都不能,只能跑小段,走多些,我也尽力地跑,我很想跑着去,但是我不能勉强,唯有慢慢的小步跑回去,不过我倒是很享受那过程。唯有接下来我暂时不能跑了~ 需要时间好好让自己的伤完完全全地痊愈,之后我必要好好锻炼自己一番,还打算每个周末去 bukit jalil 跑跑,运动下呢。不过,今天的小橙很乖很好,让我觉得很舒服,还带给我更多的自信! :D 下次再带你去别的地方跑跑~ 嘻嘻


这次的赛跑并没有 finisher 的 metal, 而是 AIA 的 bracelet band 和一张 certificate. 其实,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真的很享受整个过程,而且跑完之后还有一些特别嘉宾和舞蹈表演, Shawn Lee 的 beat box演出真的很棒!一早就来个充满活力的 party,正的过瘾~呵呵!也真的恭喜所有得奖者呢,你们的穿着打扮真的太潮了啦~值得拿奖耶!


跑完之后,来个简简单单/丰富的早餐,我很久没吃的褒仔面再加粒蛋,超饱呀。不过现在我真的好累,是时候眠一眠,休息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