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3, 2014

快乐/周六

3:30am 无意地被惊醒了,感谢叮我的蚊子,你还真的很勤劳,明明在我睡之前,已经杀生了一只,
怎么现在还有一只,要不是你在我脸上给我两粒美好的吻我也不会在这个时间 blog, 
也不懂要继续睡还是不要睡,待会7:30 am 还要跑 marathon 5km 啦,会不会精神不佳呢?

 竟然都睡醒了,那我早点 blog 吧,昨天星期六我非常的开心,心情超好的,一早起来,把自己打扮好,约好同事们一起去 Solaris Publica 的 The Red Bean Bag 吃 brunch,我和另个同事 (Wei Zi) 先到,怎么知道那里人山人海的,还需要写下你的名字等了大约40分钟,才有位子。在等待的期间,我们都很饿了,原本的 brunch 也变成了 lunch,不过还算值得呀,价钱并不会很贵,而且很好吃!

Awesome Fry (RM26)
我最爱吃的早餐,有我喜欢的三文鱼和 poach egg ,yummy! (RM22)

下次我还想回去那里尝试别的食物,不过我还是要早点去比较好,免得又要等40分钟,呵呵。那当然,爱拍照的我还是会来几张合照呗,今天的主题的花花,也就是说衣服要以花花为主,而我这件花花裙也是这位好同事 (Becky/Ah Bei) 在 bali 买给我的手信,我们约好了要一起穿,好像个 twins 那样哈哈,还真的很搞笑。她很喜欢花花的,我们好像“发花颠”的感觉,哈哈哈哈!


她们都是我的好同事,好朋友,一起赶工,一起废,真难得!

爱吃甜点的她 (Becky) 去吃了一块我们都觉得还好的榴莲蛋糕,而且还真的不划算 (RM12)一块,我们都觉得公司附近的 Indulge 还比它好吃,味道还好而已,没我们想象中那么滋味。不知不觉在那里都3点了,灰姑娘的同事要赶回家去,我们就这样散会 (下次我们要去那里呀?去唱 k 好吗?反正我们都没有试过一起唱 k 啊!)

接下来,回到家后我还真的觉得很热,跑回家冲个凉再出门去,要去 Fehrenheit88 那里拿我的 race kit, 也就是待会要跑的 marathon, 我还真的很期待待会的场景呀,不懂会是如何,心里感到兴奋,很期待!也是第一次带我的小橙去跑 marathon,我们要一起加油!希望我的脚不会弄伤呢~ 


话说回来,跟朋友去 Fahrenheit 88  一起拿 race kit, 谢谢你的请吃 (感谢我帮你个大忙啦~)我还真的有口福,又是我最爱吃的日本餐 Zamai,都不懂是不是我吃得太饱的关系,结果吃完过后我还跑去厕所呕了两次,我真的是浪费食物呀,下次还是吃少点比较安全~ 轻松快乐的星期六就这样过去了,下个星期要回家乡了,帮我可爱的妈妈庆祝生日,好期待看见她拆开我买给她的生日礼物的样子,还真的希望她喜欢!:D 

现在离我的出门时间还有两个小时,休息休息下,待会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