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2, 2014

人生的第一双NB



今天非常的开心,终于买了一双我渴望已久的 NEW BALANCE 跑步鞋!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双呀,“你” 将会陪我跑很多的路,辛苦你了,要一起加油了!我非常兴奋,昨天与你一见钟情之后,回家还是想了很多次,打算把你买回家,原本都没打算要买的,怎么知道有特别优惠,还真的很值得呢,只需要RM10注册为会员,你就可以马上享有30%的折扣,不过只限于MIDVALLEY , The Garden ,是不是很划算?我也拨不及待地想把你抱回家!今天,放工就去找你了~ (我的行动还真的很快呢!)

虽然买了你之后我的确要省点用,我还要留一些钱回家乡帮我妈咪庆祝生日。但是我还是没有后悔把你带回家,而且我很喜欢你的皮肤,亮丽的你使我的心情更加的开朗,好有冲动想与你一起跑步!看看我们搭不搭,配不配合呢,不过也得等几天过后吧,暂时我的脚还需要休息,周末应该没问题了,期待与你一起出出汗!呵呵~




你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双最爱的鞋子,我当然要拍照作为留念咯!真的很开心 :D

1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