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2, 2014

Antipodean Cafe, Bangsar 小聚會

說好了晚上一起去嘗試新的cafe,便來到這裡 Antipodean @ Bangsar, 最近很多特別的咖啡館都冒出來,我也來不及去嘗試,而這間也不是剛開的,營業已有的一段時間。從別的部落格都有讀過他們的食評,感覺應該會不錯。昨晚也帶了我爸的相機去試玩,我還真的不習慣,呵呵... 拍到有點 (個人覺得退步了) 


你知嗎,認真的“女人”都是最美麗的 *自誇* ,幾朵玫瑰花放在桌上,真的很美麗,我也來拍拍它,手機拍了,相機也要拍多一次... 謝謝這位老兄幫我拍出這麼認真的一面,老娘拍人比較多,被怕就少咯。呵呵...  那裡的環境都挺舒服的,可惜來得晚,店裡的座位都滿了,唯有坐外面. 我不算稱職的Blogger,沒把牆上的 Menu 板和環境拍下,有很多選擇,我也是透過他們介紹我點了一份 Scrambled Eggs Salmond on Toast ; 咱們都在晚上吃早餐,感覺有點奇怪...

 Scrambled Eggs Salmond on Toast RM20.00
Toast 對我來說硬了些,刀子都鋸不斷,唯有用手吃. 我超愛吃三文魚的,這早餐很好吃。

Lime Lamb Kebab RM24.00
老兄的晚餐,最正常的晚餐;新鮮的羊肉,有檸檬汁的味道,又酸又鮮甜,味道好吃,我個人喜歡吃酸的食物,而我的老兄不習慣,也沒吃完,還好還有小弟在,不然就真的浪費;而且附上yogurt 和印度料理葡萄乾飯,很好的搭配,不會太膩.

還有小弟的 Big Breakfast (Bacon) RM20.00
它們的 Hash Browns 是自制的,口感不像麥當勞的 Hash Browns 脆脆的,它比較軟,還有濃香的馬鈴薯. 挺不錯吃呢.. 再來甜點,是小弟聽說它的蛋糕好吃所以也來一份 Lemon Meringue RM8.00。脆脆的酥皮,檸檬香的蛋糕,口感不錯,這是我第一次吃檸檬酥皮蛋糕,對我來說還蠻特別的。 

下次等小弟回來再一起聚會,小弟要考Final 了,祝你考試順利,加油! 

Antipodean Cafe
Address : No. 20, Jalan Telawi 2, Bangsar, 59100 Kuala Lumpur.
Tel / Fax : 603-2282 0411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ntipodean-Cafe/193228497372527?fref=ts
Website : http://www.antipodeancoffe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