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2, 2014

( Something ) 季刊


昨天在 MPH 書店,被我發現了一本剛推出的 ( Something )設計生活季刊,我是被它封面照所吸引的,而且我對它的取名感到興趣,而且內容都是我喜歡看的,如:Shed 她他 / Creative 創意 / Photography 攝影 / Food  食物 / Thered 地點 ... 我決定把它帶回家,好好的享受我的下午茶. 

( Something ) 是一本獨立製作、季節出刊、大將出版社出版與發行之設計生活雙語小雜誌書。我開始愛上這本季刊了,期待下一季的出現,一本只需 RM10 ,我覺得價錢很公道,重點是我覺得值得。雜誌發行只有1500本,我很慶幸買到了其中一本。我沒有特地要買,有緣之下讓我看見“你”的出現,這是緣分吧。


我喜歡它們的文章,我喜歡閱讀“他們”的故事,也喜歡它的設計.. 喜歡閱讀來自世界各地的 interview (採訪他人),而且有雙語(華語&英語翻譯),從中也感受到他們的看法,生活,感覺,等等。 這才是生活的樂趣,個人經歷. 

這季有有關 Typica『豆原』的報道,一直都很想拜訪你們,喜歡手工咖啡和甜點。 有機會一定會去嘗試呢. 此外,下個週六 6月28日 2-3pm, ( Something ) 01期受訪者梁文心在書店泡咖啡给你喝! 我很想去,可惜我需要回鄉呢。唯有留意他們的 Facebook,他們的分享. 

從 Facebook 得知他們已經在為 ( Something ) 02 準備寫稿採訪等等 ,8月份我會支持你。
可從以下的書店或是咖啡館看到這杯雜誌:

買書處
實體書店:紀伊國屋、大眾書局、MPH、大將書行
網路書店:城邦閱讀花園、有店
獨立書店:Gerakbudaya(檳城)
咖啡館&生活風格店:豆原咖啡館(吉隆坡富都&孟沙)、月樹(吉隆坡)、Anke Uke(柔佛居巒)、On The Road Cafe(柔佛居巒)、夏天散步(馬六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