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6, 2014

浮罗交怡:Pantai Cenang

喜歡自由,喜歡無拘無束,喜歡聽著海浪的聲音,讓心情平靜安撫下來... 
我很喜歡坐在柔軟的沙灘上,聽著海浪的聲音,感覺很棒!


我們住在 Pantai Cenang 的 The Cotage Langkawi, 離海邊很靠近,步行5-8分鐘就到了,我們都常去海邊,放鬆心情,在沙灘散步,看看身邊的人,在忙什麼,做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朋友,小朋友在玩耍,成人們在舉辦團體遊戲,當然不能少了水上活動等等。

可惜,我卻沒玩降落傘,香蕉船等的水上活動,那裡的價錢有比檳城還要貴;若下次有機會再去海邊,我必定要玩降落傘,很想嘗試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應該會很棒吧!


你知道嗎,在海邊喝杯飲料,聽著海浪的聲音,吹著海風,感覺是很舒服,是很享受的... 我很懷念那種輕鬆的感覺,無憂無慮... 超爽的!



說真的,我們倆真的很開心,離開繁忙的城市,去一個大自然的地方,讓自己休息休息,有時候心情忙碌得太久了,也該給“它” 有足夠的空間喘喘氣,然後再繼續拼命!



可是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輕鬆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不過我們已經感到很滿足了,除了海邊,我們也有到別的地方看看,玩玩,吃吃的... 當然不能沒有我最愛的海鮮啦,尤其是螃蟹呢,呵呵... 現在腦子裡都有螃蟹的畫面了... 
真的好好吃 XD

下次才把我的最愛“螃蟹” 放上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