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5, 2014

忙碌的五月份

最近感到身心疲憊,五月份終於過去了,歡迎來到六月,我希望一切順利。五月份對我而言並不是那麼順利,但從中我學會了獨立,該面對的要面對,該處理的也要去處理。突然的來襲讓我喘不過氣,但是我總算熬過去了,我常常告訴自己,再忍耐一下,就會熬過去了~這點也是唯一讓我一直堅持下去,警惕自己不要那麼容易放棄,告訴自己我是能熬過的。

五月份,的確很多突發事務發生了。首先,我的屋主告訴我他不要租整個單位了,那時候我人還在韓國,原本與家人開開心心地享受家庭樂,也因此事心裏開始變得焦慮,開始擔心,也須計劃,接下來我該怎麼辦?!我該搬出去嗎?還是由我接手會比較好呢?時間太緊密了,找另一家房子談何容易,也未必適合,畢竟我不是第一次搬家,搬來搬去真的會很累很累,加上經濟方面的問題,我從來沒想過要搬出去,也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而那刻我必須要面對及做出決定,不能拖了... 

結果我變成了包租婆,由我接手,也因此我必需在短期間內把房子租出去,要不然我的負擔就變得更沈重了,必需把水電單及屋租扛上;慶幸的在一星期以內找到好的房客,解決了我經濟上的負擔... 真的感謝老天爺! 雖解決了房子的問題但是我還有很多小問題還沒解決,需要查閱有關房子出租的條例,聯絡真正的屋租,打掃房屋,清理整個家,包括洗廁所,粉刷房子,打點一切,歡迎新房客的到來... 我只能說 “累”,我總于體會到我媽媽的 “辛苦”,的確不容易,費神又費時,跑上跑下,處理這,處理那... 

我費了好幾個小時把漆刮掉及粉刷這個牆壁,忙完後我全身腰酸背痛~
到最後,我病倒了,連續請了兩天病假,我也感到不好意思,而且其中一天我還要收拾房子,由於時間緊湊的關係,在沒辦法之下我必須硬撐,把事情辦妥後,我才會安心,才能好好地休息一番。期間,我還要回家鄉處理一些事情,總而言之這個五月的確非常忙碌,並沒有充足的時間好好地讓自己休息休息,充充電呢。

除了忙碌房屋以外,我的腳傷未痊癒,已經2個月多了,這真的讓我感到頭痛,看跌打也看了足足一個多月,時好時壞,真的希望儘早痊癒,那我就可以跑步了~我很久很久沒有運動,真的懷念呀!

接下來的六月雖然比五月來得輕鬆一些,但是我也要為房客及房屋的一些瑣碎事忙碌,有時候我累到不想說話,只想一個人,讓自己平靜下來...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會一帆風順吧!六月份,請你好好地對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