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1, 2014

背包之旅:浮罗交怡 The Cottage Langkawi








No 8, Kampung Haji Saad, Jalan Pantai Chenang, Pantai Cenang, Langkawi, Malaysia 07000

展開二人行的背包之旅,以最簡單的方式享受我們美好的時光 (simple / perfect / enjoy) 此是我們第一次背包,但是過程是很開心,很享受。 The Cottage Langkawi 成為我們的背包窩,我們選擇了它,價錢很合适我們的預算之內,而且地點靠近海邊及城市,步行也不是問題,只需3-5分鐘就到城市,一路上都會有很多街頭食物,餐館等等,方便極了。我很喜歡大自然的環境,這次也是第一次住在馬來村子,来到这里整個人都放鬆了,當地人其實都蠻熱情的,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危險,或許是小島,感覺上那裡的人都比較老實 (活在繁忙又危險的城市太久了,難免會有所擔心治安的問題)

The Cottage Langkawi 位於 Pantai Cenang , 在不遠處有個 24小時 mamak 檔,食物都很不錯,價錢也很公道,適合我們背包客在哪裡用餐呢。  Mamak 就在你看到以下照片的告示牌的時候,它就在你右手邊,呵呵我忘記拍照,只記得美食.... *貪吃*

床位只需馬幣20一晚,若是網上預定會另加收費,大約是馬幣25. 別看小這間小小的旅館,他們提供的設施也不賴呢,免費的 wifi 和熱水器,那就已經很足夠了。當然,自己必需自備毛巾和日常用品,其餘的大致上都很不錯,乾淨又整齊。負責人都很熱情,可惜我忘了和他們合照留戀,有什麼問題他們都會盡量幫助你,無需擔心。

個人覺得若你是不習慣與異性陌生人同住在一個房間的話,我會建議選擇 budget room 或是 standard room,若你是開放的人(我是指能夠接受來自世界各地的個人習慣),而我個人是比較開放的,當我踏入客廳的時候,我已經看見有位鬼佬只穿內褲躺在床上睡覺了,天氣實在太熱了,難免會看間這種情況的畫面出現... 呵呵!


这就是我们睡的床位,床位的尾端還有 lockers (一人一个),你可以把你的背包瑣在裏面。 我們是住在這個房間,裏面有4個床位,房間裡有風扇,乾淨的床鋪,嗮衣架,還有插頭, 而厕所是和大家一起共用的,两间冲凉房,一间厕所,都很乾淨。那幾天我睡的還好,只可惜天氣悶熱,有時候半夜會流汗,所以在那幾天我每天洗澡 3 次,實在太熱了,我忍受不足那種悶熱的感覺,超容易流汗呀~還比在城市打工來得更勤勞洗澡,呵呵!


接下來即將展開我們二人行的背包之旅 :D .... 

2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