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8, 2014

翠翠生日快乐


她是我最要好的好姐妹翠翠,7月6日是她的生日,这个月份她也成为了我 facebook 的封面人物!作为好姐妹的我当然当然会帮她庆生,这是一定的。不知不觉我们认识有12年了,12年的友情得来不易,我非常地珍惜,也很感恩。在我难过的时候,有你在远方地支持我,开解我,我们一起看演唱会,唱 K,什么都可以畅谈,不用做作,虽然彼此都各有各忙,但是那份友情永远都存在着,所以我人生中最不能缺少的好朋友兼好姐妹就是她啦~

难得这次生日她从新加坡回来,我当然会抽空回乡和她聚一聚,而且我们已有半年多没见面了,我的确很想她耶,好期待与她会面呢!甚至曾有冲动想订机票去新加坡找她呢(总会有这样的一天)



这一天(星期六,7月5日)提早帮她庆生,选择她想去的 Plab B @ Ipoh Old Town!点了她想吃的 Egg Royale , 我们的 Peach Tea ,当然不能少了生日蛋糕,就来个黑森林蛋糕喔。不懂是不是我们老了,都选择低糖的果汁,最好是不要放糖或是少甜,我们受不了。呵呵

好大一块的蛋糕,味道还不错,有香甜的巧克力口味,每一层都有各自的口味与口感,低层还有一些果肉,中间有果冻,带有QQ的感觉,而最上面那层有 chesse 和巧克力碎,感觉会腻一些。不过我们都觉得不错,最重要寿星女喜欢呀!而且看她那认真的模样,超有满足感地拍她的 Egg Royale 再上传到 fb 呢!



半年没见面,半天的时间也不算很多,吃饱后,就到附近走走,拍拍照,她永远都是我的模特儿,最喜欢看见她的笑容,阳光灿烂的笑容融化了我的心呢!我们虽是怡保人,但由于长期在外地工作,有时候我们也会像游客一样,用 GPS 或是上网寻找美食,难得来到旧街场,一定要和包 KOPI "O"拍拍照嘛!

我们超爱唱 K, 虽然唱得不是很好听但是我们永远都是对方的 K 友,我们两个试过 K 4个小时以上 ,结果呢彼此都失声了啦,这次我们有特别嘉宾,就是她的弟弟,我也是第一次载他出去玩还有一起唱 K,他弟弟唱功还不错哟,他还蛮可爱的,羞羞的样子而且他是个哈韩的小伙子,呵呵~ 别看小他喔,他会唱韩国歌曲耶,我们俩个老人家是时候追上热潮啊,下次和他一起 K 韩国歌!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K到傍晚我们就分开了(好像情侣的感觉),我好期待我们下次的聚会,不懂要等多久了,我会想念你的,在此再祝你生日快乐,感恩我有个好姐妹,要快快乐乐,健健康康,事事顺利,与男朋友要恩恩爱爱到永久呗! *爱你*

2 comments:

  1. 哈哈,现在想起我们唱韩国歌真的很好笑。谢谢你帮我拍的照片还有你的礼物~期待下次和你见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家開心就好~ 我也也很想快點見到你耶~!! :D
      我嫌照片拍得不夠多呢~ 下次早點出來,哈哈!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