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2, 2014

三人行 • 香港之旅 (1)


三人行 ( 我,爸,媽)

每年都會與父母到外旅行,與家人共聚,也就是屬於我們的「三人行」去年2013九月,我們去了香港,香港對我們來說并不陌生了,8年前我們曾經來過,而這次目的也是為了見見父母的朋友,也沒有逗留太久,沒刻意地計劃 ... 

只想純粹分享照片及短寫記錄印象深刻的點點滴滴,雖然香港對我而言並不陌生但是我不會選擇香港作為日後想居住的地方,那裏讓我感到很壓力,身邊被高樓大廈包圍着,周圍可見,喜歡大自然和自由的我,我不會喜歡這樣的地方,也不適合我。若是旅行,那是個不錯的地方,畢竟溝通容易,也比較方便。

我記得,德士司機駕得很 “牛”,很快很趕時間,彷彿我坐在 roller coaster ,感覺緊張。
我們住在重慶大夏裏面的一間賓館
把窗打開,感覺壓迫,不舒服,最後把窗子關上;能感受到當地人的生活苦逼,我們已經很幸福了




堅持;毅力;為生活而生活
若我沒有記錯,我們去了附近的彌敦道 Nathan Road 走走吃吃,過後去大嶼山看大佛。在我腦海中,壯觀的大佛,很多階梯,大自然風景,蓮花等,聖神的地方。我將會把大嶼山的點滴,短寫記錄在下一頁 :) 

若讓我再有機會去香港,我會想去別的廟,例如車公廟等等... 
續 ...

4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