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3, 2014

三人行 • 香港之旅 (2)


憑我的記憶,這天我們是 “過海”去看大佛山。
還記得當天天氣炎熱,在碼頭附近的“士多”買了一隻當時火紅的港劇《沖上雲霄II》里的vitamin 水,味道清淡,有助止渴,有時候也會想念那個味道;可惜,我暫時還沒看見馬來西亞有售賣... 

往梅窩出發 (過海)





在碼頭等待輪船抵達的時候,看見一只 husky,身形巨大,也是第一次看見,被它那雙寶藍色的眼睛吸引,好漂亮,也很聽話。它和我們一起坐船 “過海”,它還靜靜地跳上椅子上躺著;它主人教導有方,怎麼把它訓練成那麼乖巧。日後,我也希望我擁有一只聽話的愛犬,守護陪伴我身邊,那該多好。

熱風迎面吹來,加上天氣炎熱,又曬又悶熱,並不爽朗,
我多麼希望儘快到碼頭.. 實在太熱了

到了碼頭,我們也餓了,巴士站附近有間麥記(Mcdonald),
先醫醫肚子然後排隊等巴士去大屿山看大佛,沒想到有那麼多人等候,我都傻眼。
ps:/ 那裡的麥記特別好吃,尤其是和風紫菜地薯條粉,超愛地;芒果 sundae code 太甜了,不合我胃口。

我們不停的吃,嘗試當地風味,來到香港當然要吃咖喱魚蛋,當地小食。

咖喱魚蛋爽口,豆腐嫩滑,還有香腸脆口,不吃多一些會對不起自己

帽子都是到了那裏我們才買的,天氣太熱太曬了;  來張帽子家人照,還不錯嘛。
朋友都說我的帽子像是在農村工作的農村帽,不過別小看它,有拉鏈可分為兩種帶法,而且還防水呢。

續... ...

6 comments:

  1. 照片拍得好好喔!感觉好像自己也同行!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小黃瓜,下一篇帶你一起去看大佛呀~ ^^

      Delete
  2. 小小一家子来个不一样的照片, 挺好的:) 照片有感觉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時候都想和家人來張不一樣的照片,留下美好的回憶... :)

      Delete
  3. 你也是在夏天去香港吗?
    真的超热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丫丫,是呢,大概34-36度,又悶又熱的,容易出汗呢。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