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2, 2014

感恩;我愛你們

昨天(星期日)感謝我父母特地從家鄉駕車來到雪隆探望我,這一別要等到明年才能聚在一起團聚共樂。他們剛從西安回來隔天就來找我了,可見他們真的很疼愛我,關心我,我很感恩。從他們臉上,我能感覺到他們的疲憊,旅行回來後一定很累吧?但無論如何他們都把握時間也要與我見個面。



這一天也是他們結婚週年紀念日,祝福爸比媽咪永遠幸福快樂,平安康樂,長命百歲!
我們也沒有特別慶祝,簡單的吃頓飯,逛街,來杯下午茶,晚餐;簡單的度過。
有時候簡單是一種幸福,最重要是和誰在一起。

他們還特地把從西安買回來的手信帶給我,謝謝我爸媽買給我的一切:藥材,菊花茶,狗頭棗等等,都很補呢。我爸爸也把所有在西安旅行的照片輸入進 hardisk 裡再帶上來給我看看,讓我最感動的是看到他們(爸爸媽媽)一起的照相,他們還挺跟得上潮流,還會selfie呢。一張又一張,有趣又可愛,我忍不足馬上把幾張照相合成一張上傳在這。而且也不知道何故我會流眼淚,心裏默默地感恩,感謝老天爺賜我一對很疼愛我,很愛很愛我,很保護我的父母,我比很多人都來得幸運,幸福;真的謝謝您們。這輩子你們倆是我最重要的人,家人比誰都來得可貴,惜福。

我愛你們,你們倆好可愛好有趣 ♥ 

時間也過得很快,這一天很快就這樣過去了,我好想念你們。每次與你們揮手說再見的時候,我都會忍不住在車裡流眼淚,那是感性還是眼淺?我不知道,我只能說:“爸媽,我愛你們!” 我真的很希望你們永遠都可以在我身邊,團聚的時間還真的不多;其實我很怕有一天你們會離開你們的女兒,我真的很害怕這一天的到來。這一刻,我眼淚也溜了... 只能說我會珍惜你們。

期待明年我們三人行,一家團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