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 2014

生日快樂 & Happy Holiday

歡樂的聚會,滿足地享受美食,盡情盡玩地度過快樂的 Holiday! 連續好幾天的假期,過得好充實,感覺去了很多地方~不過,歡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明天星期二又要上班,繼續打拼工作了!


星期六,幫我好姐妹 Emily soot 慶生,我們約在 Frisky Goat 吃早餐然後再去吃甜點,閒聊哈拉等。久違的 Frisky Goat,  今天總于有機會拜訪了,喜歡那漂亮的藍色大門;準時10:30抵達,已經開始要排隊等候了~ 可見這家的食物應該很不錯呢,一早就那麼多人了。 


十分鐘後終於輪到我們有位子了,來得合時,肚子也剛開始打鼓了~聽說他們的waffle 很不錯好吃,那我選了我最愛的 Egg Saumon Royale (RM21/左上角), 這份早餐讓我感到最驚喜的是那塊新鮮的三文魚(我以為是一片片的三文魚片,沒想到...)是這麼一大塊,有我最愛的 Egg Benedit, 還有好吃的麵包和 waffle,讓我覺得這份早餐超值得吃,強力推薦!

壽星女選的是 The Works Breakfast (RM24/左下角), 我們都覺得他的早餐有比 plan b 比較好吃,而且份量較大且新鮮;而她男朋友的 Egg Benedict with Waffle (RM17/右下角),覺得他的 turkey ham 味道特別,感覺上是有不同,但又吃不出什麼不同 *呵呵*~但讓我失望的是他們的咖啡,我的 flat white (RM9/右上角)並沒有咖啡的濃香,味道也比較淡,所以愛喝咖啡的朋友,別抱太大的期望呢。 


填飽肚子後,我們去附近的 The Grumpy Cyclist 吃甜點 我朋友說那裡的咖啡比較好喝,而且有我最愛的 Durian Ice-cream(所以說,女生總是有多一個胃吃甜點呀)..  果然他們的咖啡比較香濃,我很喜歡呢,只可惜我的肚子只能容納一杯冰淇淋,咖啡還是留給下一次吧。

榴蓮冰淇淋是來自 inside-scope ,之前也是因為有榴蓮口味而特地前去嘗試,結果那天賣完了,因感到少許失落 ...... 這次如我所願,終於吃到了,滿懷開心的我,我真的是位愛吃榴蓮粉絲呀~除了榴蓮以外,他們的 cempedak, teh tarik 等等口味都很好吃,味道十足,真的很棒!除了冰淇淋以外,都有主食,果汁,蛋糕等。

這家咖啡廳的老闆是位騎車(腳車)愛好者,裏面擺放了幾輛腳車,還有一些腳車零件。此外,他們也提供停放車子的架子,好讓騎車愛好者可到那裏休息,停放腳車,來杯飲料或許沖個涼,歇一歇然後繼續行程,是個騎車愛好者的休息好地方。


終於有機會和好友來張合照,謝謝她的男朋友,成為臨時攝影師。我們身邊來了一位身子高高而且又漂亮的 “鬼女子”,她真的很漂亮,多麼希望有她那麼高呀,我也認不足偷怕下來. 快樂的聚會就這樣結束了, 期待下次與她的約會。

ps:/ 那一天是我人生最大的烏龍 “大頭蝦”,咱們的聚會大約3個小時以上,而我的車鑰匙竟然留在車裡,而且車子還是啟動着,感謝老天爺,我的車子依然存在,車子依然還可以行駛,我真的是(心裏已經不停地罵自己,不要那麼笨,那麼烏龍啦),可以不要犯錯這樣的錯誤嘛~!也不懂那天發生什麼事,一向都很特別留意緊張車鑰匙,怎麼會那麼“大頭蝦”呀!

////////////////////////////////////////

好期待日後的雲頂,不懂會建成什麼樣子,有什麼好玩呢;
畢竟,那裡是我小時候與家人一起度假玩樂的美好回憶呢。
半天就這樣過去了,也不知道那來的興致,忽然想上雲頂吹吹風,逛逛... 還真的很 random 的心情,既然好友都說 okay,那就上去兜兜風。在上雲頂前,我們去了 Ulu Yam 公私吃了一碗羅麵,超好吃耶!我還叫了一粒椰子,椰肉香甜,剛巧開始下起毛毛雨,這樣的天氣,讓人感到涼快,舒服。

一向怕冷的我,這是我第一次穿着短褲上雲頂,還跑去外面吹吹冷風,夠刺激!天氣冰涼,來杯香蕉與溫熱的巧克力甜點,實在是最好不過了。看我那麼開心就知道 :D (謝謝這位攝影師,把我拍得那麼高,其實我不高但也不矮啦,呵呵)

雲頂實在有很多美好的回憶,但也有心酸的回憶,不過偶爾上來吹吹冷風,挺不錯的。

久違的表演,還真的蠻搞笑的。

吃喝玩樂了一整天,是時候收拾心情了~ :D 
歡迎9月份的到來,希望一切順利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