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9, 2014

Puncak Jalil 志祥海鲜饭店

最近交了几位新朋友 ,每逢周日都会约在一起跑步。而当中一位是 Evon,她家人是开饭店——志祥海鲜饭店。孝顺乖巧的她每逢周末就要到饭店帮忙,而这一天我给了一个小惊喜,忽然出现在她的店前,说要来支持支持试试他们的菜肴!也在这里分享下我吃过什么...

我们要开动啦!身穿红衣是 EVON 
这一天的我真的很饿,和两位兄弟忙了一整天,把旧家的东西给收拾一番,清理后都已经是傍晚了。打算吃餐好的,慰劳下嘛!也谢谢大哥请吃呀.. 我们每人负责点一样菜,爱吃鱼的我当然少不了它呢,我选了Evon 介绍的瓦煲蒸非洲鱼,两位兄弟分别选了清炒青菜,小份的莲藕花生汤再来由 Evon 推荐的沙皮鸡!  这一餐还真的丰富,3个人的我们都把它们吃光光~ 


菜肴准备得好快,一会儿就上桌了 (这点值得加分,因为当时的我们好像饿鬼那样,超饿)我个人超爱那褒蒸非洲鱼,鱼鲜又蒸得刚好,汁陷入鱼肉里,吃起来很滋味呀!知道我爱吃鱼的兄弟们都让我吃多些,下次我想试下蒸瓦煲白须公,白须公是我的最爱,一定不错吃。而他们的沙皮鸡,鸡皮脆口而不腻,感觉就像吃北京鸭的脆皮那样,当然味道是不一样的,沾些酱料一起吃,更好吃!

清炒青菜更是大家最爱,我没吃饭的习惯,都向兄弟两人要了两口饭,最后两人都各添一碗饭,这证明菜肴真的很合我们的口味。莲藕花生汤,清甜可口。这晚餐-三菜一汤,有鱼有鸡有菜又有汤,真的好开胃... 吃得我们都顶着大肚子离开。

当天我也是第一次拜访 Evon 的妈妈,她人好亲切,还说我那么捧场说要请我吃西瓜!哎哟,真的谢谢呀。没想到西瓜还切到像棵圣诞树那样,好窝心呢。更没想到西瓜很甜又多汁,我们3人都非常满意,吃得满足。Aunty 下次我一定会回来!

此外,他们中午还有卖经济粉之类的。中午开始营业直到晚上10点半!每逢周二休息.... 我真的没介绍错,而且菜肴选择又多又好吃,吃得津津有味!希望下次我能带我父母去那里尝尝,他们一定喜欢!




.....................................................................................................................................................................................

这是 Evon 发给我的名片,可致电询问和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