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9, 2014

手繪日記 :10月28日


手繪日記依然每天更新只是沒有每天上傳,沒有半途而廢(我沒有偷懶呀),都有把即日所發生過的事和物,心情點滴都記錄在手賬裏,依個人喜好和小靈感融合一體,這是一種樂趣,享受過程並樂在其中,沒有束博而任由發揮... 

昨天待在家裏好好休息後,今天終於可以照常上班。這也是第一次光顧 KFC 的雞肉綿粥早餐+一杯熱 Milo, 價錢公道約 RM4.80。KFC 的粥於麥記 (Mcd) 相比之下 , KFC 比較清淡少油,這很適合我這個病貓。麥記的粥較為油膩,只有雞肉絲并沒有像 KFC 來得大方,KFC是有雞肉塊,味道剛好,不錯吃。

昨天 MC 今天當然會有很多工作需要 follow up,忙了整個早上... 不知不覺時間過得真快,又到午飯時間了。老闆既然建議請大家吃 "KFC!!!" 心想 “老闆吖老闆,我今早才吃 KFC 早餐,午餐又是 KFC 嗎?而且我胃口欠佳,吃不下太多肉呢。” 既然老闆誠意拳拳邀請,那... 好吧,我把那天做好的杯子蛋糕一起帶去吃和點了一杯 milo 。暗爽地說,杯子蛋糕很好吃!因為是導師幫我弄的嘛~:p (廚房暴亂:週日上烘培課)

放工之後,難得久違不見的  Joyce 特地前來約我,當然要出去見見這位朋友。她是在 sasa 工作,也因在 sasa 購物商品時而認識成為了朋友。我們在 Taipei Walker 享用晚餐後便去附近的 boutique 看看,十二月收到好友的 “紅炸彈” 且是兩封 ,最令人懊惱的是衣裙打扮,結果還是敗了兩件合心意的衣裙回家,還真的有點心痛。 重點是,在試衣裙時候發現自己的確是長了許多肥肉,女人就是每天說要減肥但世上有那麼多的美食,怎麼能抗拒呀?!你說是不是?

結果回家馬上來個20分鐘小跑,出出汗。雖然知道那20分鐘怎麼可能能把身上的脂肪肥肉減掉?未免太容易了吧?但是出了一身汗的確讓人感到舒服清爽,一日20分鐘應該會瘦下一點點吧?(希望如此)明天繼續加油吧!

4 comments:

  1.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你的手绘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机会我们来一起分享彼此的手绘呀,嘻嘻!来个手绘聚聚~不错嘛!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