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4, 2014

聚會:Le' Garden Restaurant + Kitchen

10月21日 (雨)

只從上次擂茶樂後,我們三人也有一段時間沒有聚在一起了。Jane 住在芙蓉所以很難約在一起吃喝玩樂。難得相聚當然想吃些好的,離 Jane 工作公司不遠處開了一家以集裝箱建造而成的餐館 Le' Garden Restaurant + Kitchen ,她說那裡的食物不錯,那我們就選在這裡聚會吧。


這家餐館設計挺特別的,都是以集裝箱概念設計而成,地方寬大座位眾多不怕缺座。那天下雨我也看不清楚有多少只集裝箱,應該是有三只吧。樓上樓下都有座位,樓上是冷氣房而樓下是開放式。為何是 Optimus Prime 而不是我最喜愛的 Bumble Bee 呀?


還真的感到不好意思讓她久等了,也應該等到餓了吧。有趣的是她把餐牌 upload 到 facebook tagged 我們,好讓我們在車內想好待會要吃些什麼,真的服了你呀~ 呵呵。選擇不多,主食只有義大利麵、漢堡和扒類還有薩拉和小食。希望日後會有更多的選擇提供,或許可加入三文魚薩拉?(那天我是很想吃三文魚可是餐牌上沒有,還真的有點小失望)


在路途中我已經想好要吃 Seafood Spaghetti 但又被 Chef's Signature Thai Style Seafood 所吸引,猶豫當中。我是有選擇困難症,每次都在煩惱吃什麼,那是我人生遇到最大的問題。既然 Jane 也想吃它們的招牌意麵,那我們就點一份招牌意麵和一份羊扒而歪選了雞肉漢堡,大家一起共吃吧。


阿歪選的是竹炭麵包雞肉火腿漢堡,味道普通但喜歡那黃色的配醬,酸酸甜甜挺開胃呢(Jane 說像是來自泰國的醬料,我不確定)。而飲料方面我覺得那杯 Special Latte 沒怎麼 Special,感覺則是一杯普通拿鐵咖啡,嗯還好而已。我的 Italian Almond ... 其實我也是看價錢而點的,也沒什麼特別。


讓我吃得心滿意足是這碟招牌泰式海鮮義大利麵,真的好吃!贊!奶油剛好,海蚌新鮮爽口,吃下去帶有陣陣 tomyam 泰式香味,特別又好吃,可惜蝦子不新鮮,美中不足了。


這份黑椒羊扒也很好吃,尤其是黑椒醬汁我們都把它吃光光。現在回想當天為甚麼我們不把醬汁淋在羊扒上呢?真奇怪,我們都是把羊肉分切沾醬吃,可惜羊扒肥肉較多不適合我們享瘦。(愛享受美食但又想瘦,簡稱享瘦 :p)難為阿歪你了,硬啃肥肉~


今天聚得開心,當然少不了 Jane 的自拍神器威力,來大家一起合照!有了神奇相機還不夠,Jane 說我們要有 Ice Cream Cone 的臉型所以把手放在側臉,有像 Ice Cream Cone 嗎?夠尖了吧?:p  

Le' Garden Restaurant + Kitchen (Facebook 點擊這裡)
  • 019-301 0108    |    Tue - Sun: 10am - 10pm
  • Lot 24646, Jalan KPB 5, Kawasan Perindustrian Kg. Baru Balakong, 
  • 43300 Seri Kembangan

14 comments:

  1. 最近还挺多这种由货柜箱组成的餐厅出现,难道有要我们住货柜箱的趋势??呵呵~
    我这种肥人,最喜欢就是用手遮下巴还是摆古怪脸,避免显得我肥,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每个人都喜欢被拍得瘦瘦呢,下次要遮多点才行。
      可我挺喜欢以集装箱改建而成得房子耶,因为我小只嘛~:p

      Delete
    2. 我觉得四四方方很不自在的,可能以前曾经在货柜箱办公室工作所以有恐惧症吧,哈哈!

      Delete
    3. 哈哈哈,那你还是好好享受现在屋檐下的生活。集装箱还是留给我吧~ :p 嘻嘻!

      Delete
  2. 想请问平时你是用什么相机拍照的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Teresa, 你好。目前我使用着 3 架相机。这篇文是用 Fuji x-m1 所拍的,当然也有些是用 iphone 存档 backup. 有经过简单的光度修色,你在找合心意的相机?

      Delete
    2. 我早在3个月前买了lumix gf6,这个相机拍的画质也不错,可是有时候还是会去研究别人用的相机。想说你拍的照片都很好看,你是用什么apps去调色的呀?=)

      Delete
    3. Theresa, 謝謝你的讚賞呀!我呀,我是用 lightroom software 調的,它不是 apps 而是個 software =) 工作上常用,你也可以下載 trial 版本試試。

      Delete
  3. 好快哦你,在我公司后面罢了,我都还没去吃呢~
    看来Comment都很好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在那里附近工作哦?我也是因朋友介绍而来的,不然我也不知道呀。
      快快去尝试吧,招牌意大利面真的好吃!

      Delete
    2. 我在那间苹果青的公司上班罢了,会去吃的!价钱如何?

      Delete
    3. 若是招牌意大利面会较贵,大约RM22 。饮料我不建议果汁,价钱 10.90 并不大杯。不怎么划算,反而咖啡茶还好;大致上都算公道。

      Delete
    4. 不用客氣,下次你嘗試了在與我分享,看看有些什麼好吃的。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