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 2014

生日聚會 :BLACK MARKET,Kampung Pandan

今天提早幫我最要好的同事 Wei Zi Dear 慶生 “生日快樂”!下個週日是她的生日,可惜我人在家鄉不能當天为她慶生。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兼同事,我已將她加入我家人名單內,称她为姊姊。


這次請她到 Black Market 一起吃個豐盛的生日午餐,提早慶祝。話說,我是個 Groupon 的粉絲,總愛看看有什麼好康可值得去敗。這次當然也不例外,上次無意中發現 Groupon 超值優惠,反購買 RM50 以上的 voucher 將會享有額外 50% discount,而 Black Market 的優惠卷原是以 RM50 可獲取 RM100 的優惠(已經是50%了),那再加上 Gropon 50% discount 後,優惠卷只需 RM25 而已,真的好康頭啊!(也就是說 RM25 = RM100 呀,是不是很划算?) 

Black Market 共有三间分店,我們選了裏我們最靠近兼是总分行的 Kampung Pandan 。地点不难找,但店面不明显。若你是用 GPS 的朋友,建议你输入 CAFFEINESS Cafe 你就会找到 Black Market 了,两间店聚在一起,此店就在 CAFFEINEES Cafe 的后面。


踏入门口,让我感到惊讶的是那道自动开关的铁门(怎么看起来像是坐牢的铁门?)右手边有个楼梯,我不确定是否能上楼用餐。楼梯旁有个架子,摆放着许多的空酒瓶,所有酒瓶都被挂上顾客在店所拍下的照片,令人感到窝心。


我们在两天前拨电订位,被安排到室内用餐,环境宽落也很舒服。室内布局高贵优雅,以黑色为主带有神秘感。而室外舒适悠闲,周围都被绿色植物包围着,感觉清新。 

食物选择众多 (可查看这里)。 我想点些特别又不腻的食物,事先我已做好功课,上网查看有什么好吃的。我对他们的 Black Scallop Pasta 感有兴趣,这也是我第一次吃 “黑漆漆” 的意粉。而饮料我选了这杯 Original Dark Chocolate Iced,而寿星女选了一杯橙汁和一份 MEAT (Black Market's Grilled Chicken)。

Original Dark Chocolate Cold RM13 // Orange Juice RM12
我很喜欢这杯 Dark Choclate,即使冰块溶了也不让我感到失望,好喝。
寿星女说这杯橙汁也不马虎,很清爽! 

Black Scallop Pasta RM38
满怀期待的“黑漆漆”意粉终于上桌了,卖相令我很开胃,尤其是那个又大又厚实的干贝,还真的很诱人耶。先尝尝意粉,入口很嫩带有少许的辣味,我个人很喜欢而且很满意,吃得满足。

干贝很新鲜又大粒,我真的不舍得把它吃完,慢慢品尝“鲜”的味道。
Black Market's Grilled Chicken // RM25
寿星女点的 Grilled Chicken,份量很有诚意,鸡肉滑嫩很不错吃。酱汁眼看麻麻,但尝了之后味道很不错,寿星女很喜欢地说。

'B' ramisu // RM 16
生日当然少不了甜品蛋糕,原是想点 Choc Lava with Ice cream 但担心吃了之后会感到太腻而难以消化,结果我们选了 'B'ramisu。 入口浓郁厚实,不像平日所吃的松软 tiramisu,我们俩人都很喜欢。

我们对这家餐厅的食物感到很满意,味道恰好,值得推荐!下次可再光顾,我对他们的早餐感有兴趣;不过下次就没有好康优惠卷了,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ampung Indan 的店面
Website: http://www.blackmarketrestaurants.com

Headquarter 总分店
No. 16, Jalan Kampung Pandan, 

55100 Kuala Lumpur

(Mobile) +6017-321 8686
Monday to Sunday : 11am - 12am



Outlets  

Black Market @ St. Mary Place

No.1, Jalan Tengah, 50250 Kuala Lumpur 
(Tel)    +603-2022 2060
Monday to Sunday : 7.30am - 11pm


Black Market @ Main Place Mall

No. GF-21 & GF-22, Ground Floor,

Jalan USJ 21/10, 
47630 Subang Jaya, Selangor. 
(Tel)    +603-5879 7668
(Fax)    +6012-799 2325 
Monday to Sunday : 10am - 10pm 

Black Market Event
(Mobile) +6012-798 6867 (Event)  blackmeals.event@gmail.com 

6 comments:

  1. 你拍的食物照片真的好看!!!赞

    ReplyDelete
  2. 整家店还真的很“黑”下,黑店一间...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我也點了一份“黑漆漆”的義粉配合下~ lolx

      Delete
  3. Replies
    1. 謝謝你的喜歡呀,我喜歡攝影,尤其是食物 :D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