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4, 2014

一頂魚屋 の 豪氣三文鱼

-谢谢这位朋友,带给我最爱吃的三文鱼  -


我果然是只名副其实的“猫”,無論什么鱼摆放在我面前我一定能把它们扫光光!呵呵 :p
这一盒三文鱼是来自一家有名的海产店 “Top Catch Fisheries 一頂魚屋”,详细可查看小乱的介绍博文。(找天我也要拜访这家海产店,听说还有卖鲍鱼耶,我不买只是光看可以吗?该不会把我赶出店外吧...)

我是个爱吃日本餐的猫(很識貨)除了 Tamago 壽司, 三文魚是比點之一。上個週末收到這份厚禮(三文魚),又大又厚實,顏色亮麗,真的很誘人!可惜已約好朋友出外用餐,無法當天品嘗它們呢;今天中午總於把這盒三文魚吃光光了,吃得超滿足!

魚紋分明鮮紅,是不是很想吃?
雖然放在冰箱已有3天了,但依然還是那麼鮮!想說,若即能當天品嘗一定更贊呀!那麼豪氣的三文魚,我還真的不捨得一次過把它吃完,所以我便把它分為早餐和午餐吃。昨晚為了這份早餐特地去烘培店買了一個可頌,今早把它烘熱再分切一半,加入生菜和兩片三文魚即可。(可頌太小只能塞入兩片呢,不然我還想加多幾片)今天的早餐實在太豐盛了啦,贊!


剩下的三文魚即成為今天的午餐.. 話說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吃得那麼豪氣,
從沒試過吃 5片以上的三文魚,吃完之後感到有少許的 “罪過” 呵呵,或許吃太多了吧?! 


我把三文魚沾上店家的鹹醬,少許就好,因為我想嚐嚐那股 “鮮” 呀!
下次我想試試別的新鮮海產,期待期待!




喜歡吃三文魚的朋友不妨光顧這家海產店:
Top Catch Fisheries 一頂魚屋 (FACEBOOK 點擊這裡
Add: 17, Jalan Hujan Rahmat, Overseas Union Garden, 58200 Kuala Lumpur.
Business hours: 7.30am-1pm (Mon off)    |     
Tel: 016-692 0200

2 comments:

  1. 很“肥美”的感觉而且很厚一块哦,咬下去的感觉..........一定很棒、很好吃!
    应该不便宜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確吃得很過癮,我覺得價錢和壽司店相比之下稍微便宜呢而且也值得吃呀~
      這盒大約 RM28左右,可選你喜歡的三文魚然後分切放進盒子外帶喔。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