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7, 2014

TVB 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4

2014年11月23日 | 晚上 8時正 | 云顶云星剧场
11月 23 日 (星期日)TVB 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4 圓滿結束!

托朋友的福,她參加 TVB 投票有獎遊戲贏取了入門票,也邀請我一起去觀看。我不是TVB超級粉絲但小時候我和婆婆都會定時定侯(應該是7歲吧)一起排排坐在電視前面期待晚上7點 TV2 播放的港劇(那時候還未有 Astro): 《刑事偵緝檔案 I 》、《金玉滿堂》、《美味情緣》、《真情》等等,都是很棒的港劇看得投入緊張,有些主題曲也很好聽。

傍晚6點30分我們到了雲頂雲星劇場門口,天氣涼爽人潮洶湧。久違的雲頂,外貌設計與過往差別很大,我看不見遊樂場的熱鬧,只見平地泥沙,雲頂酒店賭場和住宿大樓。煥然一新的雲星劇場設計裝潢,或許因剛建設好因此少了藝人走紅地毯的環節,這對粉絲來說有點可惜了...  


當晚所有藝人都穿上高貴華麗的衣裳出席,場面隆重。
友人說這次的舞台設計很壯觀漂亮,一點都不馬虎。


我很喜歡胡定欣的橘色禮服,很鮮豔靚麗。
每個女藝人都很瘦呀,是真的真的很瘦;我什麼時候會有這樣的身材?

呵呵,我那麼愛吃(光想就好啦 :p)

最喜愛的劇集歌曲 -吴若希 // 越難越愛 • 使徒行者
吳若希唱的越難越愛讓我聽出耳油,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女藝人我只認識 佘詩曼,楊怡,胡定欣,陳敏之 ,鐘嘉欣,徐子珊等等。
還記得小時候很喜歡看古裝劇,由佘詩曼和馬俊偉飾演的《帝女花》 更是我最愛。其實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會特愛這部戲劇,那時候的我才三年級,還真搞不懂為甚麼會那麼喜歡,但這部戲劇的確讓我印象深刻,我還把主題曲的歌詞背得滾瓜爛熟呢。
(感覺上我好像阿嬤,怎麼會喜歡此類型的戲劇呢?)

兒童不宜 
這對搞笑二人組- Bob 和 Vivienne 陳嘉佳帶來很精彩的舞蹈表演,
把場面 high 翻天!兩人賣力地演出帶給廣眾不少歡樂!真的很棒!(鼓掌)


他真的很會模仿 Jayden Cool !無論是身型、側臉還是聲音都很像呢~


讓我感到最驚訝的是 “劉德華”主辦單位的確給了我們很大的驚喜,萬萬沒想到劉德華會出現在場,大家高聲歡呼!我真的賺到了呀~小女第一次見“劉德華”呵呵,我還蠻喜歡他以前的歌 (雖然我是 90後,但也很愛聽舊歌啦) 


飾演 《使徒行者》的佘詩曼(姐),演技一流女主角非她莫屬了。

《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4》得獎名單

最喜愛TVB電視劇:《使徒行者》
最喜愛TVB男主角:郭晉安《忠奸人》
最喜愛TVB女主角:佘詩曼《使徒行者》
最喜愛TVB男配角:許紹雄《使徒行者》
最喜愛TVB女配角:陳敏之《使徒行者》
最喜愛TVB飛躍進步男藝員:沈震軒《使徒行者》
最喜愛TVB飛躍進步女藝員:高海寧《使徒行者》
最喜愛TVB螢幕情侶:陳展鵬、陳茵媺《單戀雙城》
最喜愛TVB劇集歌曲:吳若希《越難越愛》(《使徒行者》片尾曲)
最喜愛TVB綜藝節目:《Sunday扮嘢王》
最喜愛TVB資訊節目:《星級健康2》
最喜愛TVB節目主持:薛家燕、王祖藍《Sunday扮嘢王》

最喜愛TVB電視角色:胡定欣《點金勝手》、黃宗澤《點金勝手》、徐子珊《再戰明天》、郭晉安《忠奸人》、陳敏之《使徒行者》、許紹雄《使徒行者》、佘詩曼《使徒行者》、林峯《使徒行者》、苗僑偉《使徒行者》、羅仲謙《飛虎II》、陳展鵬《單戀雙城》、楊怡《守業者》、鍾嘉欣《大藥坊》、李詩韻《寒山潛龍》及馬國明《寒山潛龍》

星光成就大獎:劉江、羅蘭
TVB馬來西亞矚目新人王:鄭俊弘

友人說,明年她要參加投票活動(心裡默默許願,可以帶我一起去看嗎?) :p 
ps:// 我實在太聰明了,竟然忘記把 zoom lens 帶去,所以照片都不是很清澈... 

照片攝于 // Fujiflim X-M1 

2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