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7, 2014

妈咪的生日/期待

3月31日,是我妈咪的大日子,是她的生日,我好期待提早为我妈咪庆祝,我很庆幸有这位可爱的妈妈,我们的关系就好像姐妹,好朋友那样,不会有什么传统长辈之分,那当然我还是会很尊敬她,孝顺她,毕竟她是我的妈妈。

我妈咪是很可爱的,傻气的,爱玩的,我们都爱作弄对方,耍弄对方,这就是我们母女的沟通方式,没有代沟的,什么都能聊,无论是爱情,金钱,家人,还是性我们都可以聊,已分享那样,我们可以很傻,很搞笑,很爱闹,哈哈哈!这就是我们呗~

我已经准备好礼物,也包好了,甚至连餐厅都选好,明天再预订位子。此外,我也准备小小的神秘,就是星期日当晚,我会把这张照片换去我的 cover photo, 希望她会喜欢!倒数两天... 妈,我要回来咯,帮你庆生去!嘻嘻!

我超爱这张照片,去年5月,她很兴奋地拿起手机拍我,我们互拍!可爱灿烂的笑容,我喜欢极了!
妈妈,我爱你!你永远都是我最好最好的妈妈!muaxx...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