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9, 2014

妈咪祝你生日快乐


今年提早为我妈咪庆祝生日,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我妈妈。我爱我的妈妈,我爱我的的家人,爱我的家;3月31日才是我妈咪的生日,但是我必须在外地工作,唯有提早回家,帮她庆生。为了她的生日,我做好准备,上网选了一些特别的咖啡馆,有她喜欢吃的食物,我想带给她美好的一天,快乐的一天,最重要是她开开心心,那就最棒了!

今天早上,我把礼物送上给妈咪,她很迫不及待地拆开来看,当她看见我送她的是 Keepling 手提袋和钱包的时候,她非常地开心,看着她微微哈哈笑的样子,我觉得很值得,她告诉我她非常喜欢,而且我也选对了她喜欢的颜色,她还说是不是很贵,这并不是重点,重要的是你喜欢就好了!妈咪,你那么疼爱我,我一定会尽我能力买你喜欢的,钱都是身外物,不紧不紧。

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她竟然有礼物送给我,我真的被惊吓到,我没想到我会有 Coach 的粉色斜包和一系列昂贵的 SKII 护肤品,这一些真的好贵,我真的很感激,谢谢爸爸妈妈送我的一切,爸爸还 skype 告诉我,要好好加油工作,照顾自己;爸妈放心吧,我会好好为我将来加油的!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好,为我做出的付出和这一切。我真的感恩 :)

我妈咪真的很开心,她的笑容我觉得我准备的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她开心,我就很开心了 :D 

我们俩把自己打扮好,两母女穿着搭配,开开心心地载我妈咪去吃早餐。我上网做了 research,我妈和我一样都喜欢吃三文鱼,喜欢英式早餐,我觉得这家一定合我妈心水了 “Ben & Lynette” 果然我没有选错地方,她很开心耶,我也答应她,每一次我回来都会带她去不同的咖啡馆,两母女拍拖喝茶,她还说好呀!那当然,我帮她点了一份有三文鱼的早餐和一杯越南式咖啡,那份早餐真的很好吃,三文鱼都很新鲜,我妈吃得津津有味,还不停地说很好吃!她还选了一块 Cheese 蛋糕,很浓烈的芝士味道,也很好吃。这个咖啡馆,我个人还真的很喜欢,我特别喜欢复古和木质的装饰和摆设,我觉得很舒服,很有归宿感,而我妈咪也很喜欢这里,还说下次可以再来,那当然没问题啦~

我还提早上网预定了戏票 Captain America ,打算带她看戏逛街,两母女拍拖去,我妈今天果然真的很开心,不停地说东西很好吃,脸上都一致都是微笑的,还说今天的节目很棒等等的,我都感到很开心呢;我知道我妈有很久都没有去戏院看戏了,我爸要公干又忙,今天就由我兼职做老公和女儿的身份,陪你一整天,带给你快乐,让你有美好的生日!我们今天做了最疯狂的就是我们买了好多不同颜色的唇膏,哈哈!这一天也是我第一次涂上大红色的口唇,一路以来都想尝试一下,我个人还很喜欢那红红的口唇,我妈还说很美耶,我们大家都各有一支同色的唇膏,回想起来我真的觉得我们很疯狂呀~

   
而今晚的晚餐我带她去 STG Tea House ,那里环境优美,带有英式的气氛,很舒服。我们俩又一起打扮了,两个都穿到红红的,再涂上大红的口唇,还真的很红叻, 感觉好像过年那么红!晚餐还是一样,我妈真的太爱吃三文鱼了,呵呵~ 我也来份意大利面,很久没吃了。今晚的隆重推荐的就是 tiramisu, 实在太太太好吃了,非常的喜欢,大爱呀,口感超好呢!

you're my favourite, full of love.
简单的一天,我能带给我妈无数的快乐,我很高兴;妈咪,提早祝你生日快乐,祝你身体健康,事事顺利,美梦成真。我爱你!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