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8, 2014

Let's Run!


今天终于可以穿我的 little orange 跑跑步了,我真的觉得自己没有做错决定,把你买回家,你让我更加有冲劲地跑下去,虽然今天的状况很不好,但是我还是尽量地跑,你真的很舒服,而且给我多一些的支持,我会加油的!

今天在公司心情欠佳,也觉得很头痛,也没什么心情做工,不过现在好很多了~

自己一个人在 station one 等好朋友的 call, 很高兴得知她有了决定,还与我分享,她即将在七月就会飞去 Sydney > Melbourne 那里尝试找工作, 她比我更加有勇气,我也很想跑出去闯闯,看看。如果我说,我想要跑到国外发展,体验一下;我可以吗? 金钱方便的确是关键,但是我还真的年轻,我不想日后会后悔,没做过自己想要做的事,但另一方面我也担心我的父母,谁照顾他们?他们会很想我呢~ 想到自己现在包袱不是很大,加上单身,我是否可以出去看看这个世界?我真的很想,很想。。。

每次出去旅行,我都会对着天空或是草原,发发呆,放空一下~ 我们人类就是要为了钱,而忽略了那真正生存在世上意义吗? 有时候觉得很矛盾,人总是被物质或是现实生活中的焦虑而被蒙蔽做人的“道”, 包括自己也是,为了生活,为了赚多点钱,为了这,为了那而盲目地工作工作,最后也不懂这一切是否自己想要的。

放下了这一切,我也只是很想要个简单的生活,我的确很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但我还在犹豫着那个必要付出的代价,或许是我想太多,但是我只是在准备最后,最坏的打算。那当然,若我踏出这一步,这也证明了我展开了另外一个阶段的挑战,需要更大的勇气,承受一些预测不到的失败,也就是人生的经历,我现在24了,不算小,也不算年长,在30岁前,我必要实行自己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踏出这熟悉的土地,去体验另一个国度。

我不想白费我的人生,我的人生由我做主,我想让自己勇敢一点,去外闯闯,不要只是说说,是时候计划未来的6年了,我需要为自己加油,不要害怕,不要因为那“恐惧” 而不敢放手一搏,我要活得更精彩,更发光发热,加油吧! 你行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