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4, 2014

MH370 默哀

这一晚,忽然之间心情感到沉重,低落,悲伤... 连日以来大家都很注意这段让人紧张的新闻,我真的希望你们上在人间,依然存在,我真的很希望... 大约277的生命,在 3月8日那天不懂在什么情况之下,大家已经不在了~ 我的心很难过,很无奈。等了那么多天,虽然知道凶多吉少,但是也希望他们还是存在的,可是这的确是事实,很悲伤。

我整个人都呆了,怎么会这样~ 我就只能为你们祈祷,只能希望你们一路好走...
心情真的很难过,当我看见我的 facebook 不停地传出 MH370 地消息时,我还真的希望那是假的。我真的希望是网友的恶作剧,待在电脑,看着朋友们不停送上祝福,我不得不承认,这篇新闻,是真的了,心里很哀伤,只能默默的默哀. . .

这一晚,我的确觉得很黑暗,很悲伤 . . . 但愿早日找到黑箱,让真相大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