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1, 2014

Hot Air Ballon Fiesta 2014


Awwwww 我超级想去的,去年去的时候都下雨了,没得看,可惜今年我又要回家乡,不过这次周日晚上有烟花叻,不懂会不会像我想象那样那么美丽那么漂亮呀,如果全部热气球都一起高挂在天空中,缤纷色彩,再加上灿烂的烟花,和一座壮观的桥,亮起了灯,应该很美耶。

5年前,我都去过一次了,可那时候应该是第一年举办,厂商赞助不多,我还记得都是早上去,中午就回了,不懂这次会不会比上次好呢,我在想,若我星期日驾车去,会不会太远啊?45分钟到了吧,不过是晚上 hmmm.... 再看看如何吧~ 很久没有去这些 event 了!

也希望那天没有下雨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