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4, 2014

Caffeinated Cabin

上個週末六過得好充實!一早約了友人‘外星人’一起吃個早餐然後去拿 Standard Charted Marathon 的 Race pack. 大頭蝦的我記錯了我皇后回來的時間,臨時改了行程,也很感謝外星人的幫忙呀!老遠駕車載我皇后呀~*謝謝*


舊聞的咖啡館 Caffeinated Cabin,一直想過來試試。這一天我終於來了,若不是外星人駕車我真的不知道這家咖啡館在哪裡(每次靠“帶路雞”都會駕到荷蘭去),雖然它面向大馬路是很容易被發現的,可惜外觀和其它屋子像似,若沒特別留意一定會錯過了!還記得小亂告訴我,隔壁是一所中學學校 La Sella 所以如果真的怕找不到可以輸入學校的名字,那就不用駕到荷蘭去了。

外星人說 Caffeinated Cabin 很早開始營業而且位子也不多,我想在人潮不多之下拍些照片所以建議早點到。我們把車子停放在屋子(店面)後方,位子有限所以遲來的朋友要停放在外面然後走進去了。咖啡館隔壁是間理髮店 Chezz Hair Saloon ,護髮之後也可以來被咖啡歇一歇,好寫意... 喜歡那張長桌而且能面向窗外的綠色植物,被暖暖的陽光照射着,感覺很舒服。


肚子開始餓了,看看 Menu 其實也不知道吃什麼好呢。在它們的 instagram 裏看見 Nutella Banana , 照片看起來挺誘人的那我點這個好了。沒睡好的我需要咖啡提神,也選了一杯 Long Black。

Nutella Banana 上桌啦~

麵包上面的我不確定是什麼,好像是黑芝麻?
脆脆的麵包,裏頭搽了濃厚的巧克力醬和熟得剛好的香蕉,mmm... 好吃!

外星人點了一杯 piccolo latte 和一份Smoked Salmon Meets Rocket ,嘗了幾口三文魚,好新鮮呢。濃香的 piccolo latte 也很好喝。豐盛的週末早餐,那天的心情特別好呀! 


原是想說嚐嚐他們的烘培麵包及糕點可惜我們來得太早,
要等到 9:30 才有新鮮的烘培糕點送到店裡,唯有下次再來拜訪吃了。


臨走之前我還帶走一個外貌可愛的 Matcha Sesame ,想帶給我媽一個小驚喜。
吃飽後就馬上去接我的皇后了,她終於回來了~好想她呀!

Caffeinated Cabin 
  • No.64, jalan gasing 460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 Tue - Sun: 8am-7pm 
  • Faceboook (點擊這裡)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沒錯的話,那個叫 Smoked Salmon Meets Rocket...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