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1, 2014

手繪日記:TGIF Pizza Hut

久違的 pizza ,很久沒吃了。我不是 pizza 達人,很少會想吃pizza. 況且一個人怎麼能把整個pizza吃完呢?今天哪來的心血來潮說,星期五不然我們吃個豐富,獎勵自己!最近特別多工作,接下來的日子或許需要開夜車加班了;人生當然要吃得飽,才能有力工作嘛~ (我在找藉口... )也忘了卡路里這回事,吃就對了!

懶惰的我們,不想駕車出去找吃,唯有想想有什麼可以 delivery 到公司... 
Mcd?KFC?PIZZA Hut? 
大家都說吃 pizza 好了,大家很久沒吃過pizza.. 那就上網 order 吧!


第一次上網 order pizza,我們4位美少女在想要吃些什麼,4為當中只有兩位特愛吃比薩,而我和媽媽同事都比較小吃,想來想去我們還是選了一個特價 RM15 Chicken Hawaii Regular pizza和 一份 Hot Speedy Meal 1(兩份蘑菇湯,一份 Garlic Bread,一份 Regular Chicken Pepperoni pizza ) 。其實我最總目標也只是想吃 Gralic Bread 和蘑菇湯(絕配的食物,無法抵擋!)而我的同事們是不愛吃 garlic,她們說吃了之後會口臭... 可我很愛吃,也不覺得會臭呀;真的不識貨 .


我們上網選了pizza口味和 delivery 時間(12:30pm),選擇 pay by cash。現在上網 order 還真的很方便,這也是為我們上班族而設的吧。不懂為甚麼今天大家感到特別餓,都在瞄着時鐘等 pizza 光臨到公司。12:30pm 準時到~ 開餐!第一次嘗試 Chicken Pepperoni pizza, 味道還不錯呢,但我不常吃 pizza 所以也不知道算不算很好吃,還不錯呀。

此刻,我很佩服我那兩位同事,她們倆竟然可以把 6寸的 Regular Pizza 吃光光!這讓我傻眼,我一個人把整個 Garlic Bread 吃光我也覺得自己很厲害了,沒想到她們還比我厲害,你們的肚子容量還真的很大,怎麼可以容納那麼多食物? 

照片中的同事 (Becky) 那天是她請我吃 chicken lagsana ,我很喜歡拍她吃東西,總是吃得那麼開心!豐富的午餐真的很耐飽,直到放工我也不覺得餓,晚餐也只吃 Orea 餅乾。

ps:/ 總數是 RM47包括goverment tax. 

2 comments:

  1. 如果叫pizza外卖我通常会选择Domino Pizza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Domino Pizza 比较好吃?还是服务比较好呢?
      我没吃过 Domino Pizza ( 好山芭的感觉~XD )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