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8, 2014

【 分享會 】 一家人牽手去旅行

 11月16日   陰+雨 // 豆原二號店

豆原二號店
週日我與 Sunny 背包流浪記有個約會。我不是他們的粉絲但擁有共同的夢想,就是旅行。我不擅長寫文,但我喜歡交流分享,喜歡聆聽別人的故事。這天,第一次與他們見面也是第一次拜訪豆原二號店。

“ 愛 上 豆 原 ,溫 暖 親 切 ”


充滿活力的綠色植物,平靜悠閒的地方。

當一杯精緻香蘭咖啡遇上了濃郁的巧克力手製蛋糕 ,感到不再寂寞欣逸很喜歡)

那天為了避免傾盆大雨的來襲而提早出門,依賴著“帶路雞”也就是GPS來到了位於安邦的豆原二號店。我喜歡這裡的感覺,他們的親切感染我的心,更愛上臉帶笑容的他們。同時我也認識了一位熟客,她是欣逸;豆原的手製巧克力蛋糕是她的摯愛。她也是一位背包客,對旅行充滿了熱情,與我分享了許多過去的足跡,彼此都因 “旅行” 而認識了對方,暢談盡興,希望下次我們會在豆原重逢。

他是


某天豆原面子書發了《一家人牽手去旅行》分享會,當時我並不認識他們,也不懂他們的來龍去脈,也沒刻意翻查他們的故事。我只是被《一家人牽手去旅行》這個標題所吸引而馬上報名。

我愛旅行,這也是每個人都喜歡的吧?我們大家都有共同的夢想,這輩子再怎麼窮怎麼熬也要敢敢去旅行。我很想獨自一個人踏出門外的世界來個背包旅行,勇敢地闖一闖好讓自己的人生沒有遺憾。
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不一樣的 “旅途” 也許是奢華的?簡樸的?隨心出發的?
還是說走就走的瀟灑旅途,你會是哪一種?

他是小羽,有沒有李小龍的感覺?很殺吧?

慢熱的我們因 “旅行” 成為了大家的共同話題而活躍盡興聊了起來,這也使我對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小羽的有趣事跡(他帶給我們許多歡樂,動物園是他最喜歡去的地方),我很欣賞他們對旅遊的那份激情,實現他們的夢想。

他們是孩子的爸媽也是背包旅人,他是賴啟文而她是賴玉婷 ,是一對互相扶持的恩愛夫妻
  • "Sure, I'm Taiwanese !"
喜歡他們的自然大方,與大家分享他們的有趣事跡。透過影片和照片能夠感受到那份暖暖溫馨的快樂,是多麼幸福 。我會很期待他們的下一次分享會,或許那時候會多個小妹?



大家因彼此喜歡的樂趣而聚集一起,我真的感到很快樂,高興認識大家。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幸福的笑容」


Sunny 背包流浪記的面子書  http://www.facebook.com/SunnyBackpacker
更多的照片(點擊這裡

ps:// 或許台灣是背包旅行的第一站;愛上豆原的手製蛋糕

2 comments:

  1. 我是从他们带小羽到东南亚背包开始注意他们,很佩服他们可以带那么小的孩子一起背包旅行,这孩子的童年,肯定比现在那些每天玩电脑、手机的孩子来得精彩!^^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很佩服和欣賞他們,畢竟小孩還小;很多人都不願把孩子一同背包,擔心麻煩或是太保護小孩了。當天有播放有關小羽的趣味短片,他不小心踏進池塘,身體濕了,他好有勇氣的爬上來然後搽乾淨繼續往前走,也好像沒哭;還會叫爸爸拍照呢。 好棒的孩子!

      Delete

Popular Posts